2006-08-30 09:44:15*幸福 调调 智*

成長

我發現 我愛上了我自己說的一段話。。。

人種是在受傷中學會成長的定義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種傷 

愛的定義 不難 

靠的只是彼此的心 

如果要說出的裏所以然 

那答案在你們之間 

我的愛 何你的愛 共同放再同一個世界裡

我發現。。人麻 總是在跌倒中學習體會很多事情 學習很多

人從出生到現再 就是不斷的一直學習著

從走路開始。。。。

跌倒 站起來 。。。反反覆覆的學習著

而人的成長 往往 都是靠自己的不經意下 而學習到很多

自己的事也好 別人的事也好 往往 如果看到相同的情形何你曾發生過的事已樣

自己的感觸 會反而的 變的很深

雖然 我不知道怎麼去安慰 大哥

但是 我絕得 我只是想靜靜的聽他說說她的心聲

陪他說說話 聊聊天 或許 這樣 對他 有一點點點點的發揮作用

跌倒了 再站起來 總有一天 會體會到很多事情

人麻 就是學習 永遠都是在學習

我們有永遠學習不完的東西 卻有結束的東西 

例如 生命 感情 親情 友情

不是我成熟 說的話比較深澳

而是 只有懂得人 才會體會出 這些話中的字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