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9:43:11*幸福 调调 智*

YA 我老婆 要嫁給我ㄋㄟ ! 狂賀。。超 HIGH 爽~~

今天 不知幾點 老婆終於上線了 她終於出現了 才在唸而已 她就馬上出現了!

感受到我的擔心了!!

跟老婆在聊天。。。。

聊到一半 忽然 皮打給我 說小彤回來了?? 啥。。。當時我回答了 : 怎又回來了!

之後。。皮叫我下去 然後下去後 小彤就說 什麼她家庭破碎啦 什麼什麼ㄉ。。。

然後皮就問我 我現在有控嗎?? 我說有阿 就說 一起出去 我說 好啊!

然後 我就上來換衣服 跟老婆說了一下後 就騎著機車 跟他們出去了!

ㄟˊ。。。。我們第一站 郵局 但是 我發現 對方沒給我 跨航的 銀行名稱

然後 我沒匯款 就走了 然後又晃阿晃的 去魔法屋。。

他們說要去的 卻沒買 反而是我!!!

買完東西 就晃去小戴 每次小彤下來 跟皮和她 都會晃去小戴

去小戴 一人點一杯飲料 就坐下來了 買了一副 撲克牌 然後玩 大老二 

兩位賭徒 尤其是小彤 賭婆。。。

之後又換排七 心機超重的小彤 蓋牌蓋到 很無奈

之後 5點了 我們就走了 皮去在他妹跟他弟

之後 我們就去  2E 

開了4小時!!

一坐下去 開啟了我的勁舞團。。。之後小鬼也移過來我的旁邊坐

之後 我北鼻也跑上來跟我們玩了!

有 皮皮 小彤 哈姆 我 小鬼 沒了。。。。。。

之後大家都走了 剩我跟北鼻 我們在那邊玩 

呵呵~~

我還用8k [8方向的] 舞步 跪下來 跟她求婚呢!?

黑嘿。。。。我老婆 答應了 我問他 嫁不嫁給我 她說 嫁。。。

勝利~~~~

之後他妹也來了 呵呵 她妹也在那邊說 嫁給他 好爽唷!

北鼻說要嫁給我了ㄋㄟ! YA。。。。

朋友們 等著喝喜酒吧!!哈哈。。。好像還太早吼!!

管他的 我爽就好!

沒什麼比我老婆要嫁給我還要爽了@@

之後 我還用了 飛吻 翻轉 選轉 很多 街舞 給北鼻看

還有跟她玩 情侶模式

我今天又抄到 很多新舞步了 很爽

今天練 反鑑+8K 戀的很爽 今天手感 不錯 只是有點 小手殘

玩到10半那邊我才走

在要走的後2場 我跑去刷明星

哇靠 有一個人 當機 當的太剛好了 剛好卡在 P鑑 太瞎了 我想因該是 開掛吧

刷明星 她居然 打贏明星 連P 60幾

第一場賺 1萬7千多 第2場賺 2萬4千多 2場賺 4萬多塊 好爽唷

ㄒㄒ。。。。。。。

回到家 就跟大ㄍ在聊即時通!!

然後也有跟 我的徒弟 張夢夢 小姐 聊天

狂賀。。。

老婆要嫁給我了~~~她 答應了 答應了 她終於給了我ㄧ個肯定句了

她終於肯說 一輩子 這三個字了 YA

她終於肯將她的未來 交到我手中了。。。。

這是我 期待已久的答案 我等到了 等到了

好高興 超高興

我要有寶寶了  張夢夢說 她要當寶寶的 乾媽。。。ㄒㄒ

就照你的意思 等有經濟基礎後 在生寶寶 ︿ ︿"

北鼻要嫁給我了       等待時間趕快流逝

我想要 迎娶你了 等待不急  怕你被強走。。。ㄒㄒ

YAYA

超 HIGH  。。。。



上一篇:1000塊~~~~算了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