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23:57*幸福 调调 智*

整理整個家很辛苦 妳不要後面跟著弄髒它 我會殺了你

剛剛又再整理我家的 地板了!

這次不是油木地板 是磚瓦。。白色的

還是蹲下來慢慢的擦~~~

不過我有先掃完地了

最近越來越龜毛了~~很會挑三揀四的

一點點髒 我就看的很不習慣 就會想去清

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我家的 油木地板的鞋鞋 跟 白磚瓦的鞋鞋 都洗的很乾淨了

所以 現在 家裡是我在顧的

不乾淨 也不行了 認真起來 我就要求的很高

所以嚕!! 

拜託 死老豆 不要我那邊剛擦完 妳就幫邊給我髒

我真的快抓狂了 妳一直越我的規定

不會整理就算了 整天只會唸 愛念不會自己整理阿

媽ㄉ 現在是我在整理的 規定是我在定的 要求是我說的

妳有什麼不爽 就自己整理!!

不會整理就算了 愛弄髒就算了 我沒說什麼 我可以忍

但請你ㄊㄇㄉ嘴巴不要給我在那邊唸媽咪 

誰說家是一定要女人做阿 男人不人做啊!

要求嚴格 想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也只不過是想要你們住的地方

不要像豬窩以樣~~讓你們有個乾乾淨淨的家~~

不然我整理幹麻~~

真ㄊㄇㄉ~~要不是我不想生氣 我早就把你敢回去台南了

想說算了 看你會不會收歛一點 唉~~死性不改

算了 我放棄了 妳如果還要唸~~

下次我就叫你自己整理自己掃~~因為現在這個家是我在打理的

你唸媽咪 等於唸我 唸我當然會不爽~~

我辛辛苦苦整理還被唸 我又不是欠你的

要求乾淨只不過是讓如果親戚來了 看到的環境比較舒服

替你們想那麼多~~

拜託 妳這個死老頭 妳要是ㄊㄇㄉ再唸一次

我就真的很對你不客氣

唉~~~

剛整理完的地方 又髒了!!真ㄊㄇㄉ很不爽

真的很想把你敢出去。。。。

一直告訴媽咪說叫媽咪跟你說 不能那個不能那個的 

你完全沒再聽 妳真的把我氣死了

我要當個乖兒子 那就請讓我好好當下去

不然 就連在乖的小孩 也會有發火的時候

而我脾氣不是很好 對你這個死老頭 更不好

所以 妳不要再給我雞雞歪歪的!!

妳看我到時候會不會罵人。。。

油木地板有鞋子你不穿 妳以為擦的人很輕鬆啊!

你以為弄不髒的ㄚ~~你以為妳的腳很乾淨阿

靠你ㄇㄉ哩!!

幹。。。。。。

我認真打掃 妳認真弄髒~~

不敢人不罵人 妳當我不會怎樣 當我願意為你一個人

每天在那邊掃啊!!

你吃屎吧你!

靠 妳老幾阿~~要我為你做這個我就做這個啊!

現再我做的一切 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這個家 為了幫我媽咪分擔工作

不然你以為我真的那麼閒阿~~

我很忙的。。。不像你這個大少爺 大閒人

翹著妳的腳 等飯吃~~等著怎麼弄亂ㄊ~

死畜牲。。。幹

滾回台南老家啦!!

看到你就礙眼~~

妳回台南老家 愛怎麼髒是你的事!!

反正等我以後搬去台南再說啦!

現在我在新營的家

我就要ㄊ乾乾淨淨的

北鼻~~~

妳說是吧!!

乾淨的感覺很舒服吧!

所以你來的時候 妳會看到 我龜毛的一面

但認真的男人 最好啦 不是嗎?

不只打埽認真~~對你也很認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