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1:59:35*幸福 调调 智*

抓頭髮 。。。 老婆命令的

 剛剛洗澡出來

 一直在用我的頭髮。。。

 哈哈~~~

 對著鏡子 自戀了起來

 我一直再抓我的瀏海 抓值一點 ㄏㄏ

 其ㄊ部位 都很好抓 

 終於 大功告成了

 先練習看看怎麼抓

 等 20號 就可以 抓帥帥 去見老婆哩

 老婆說 我不能變 頹廢 

 說那天一定要帥帥的去接她。。

 沒輒 只好先練習一下!!

 抓帥帥有人麼用 人又鼻帥 抓那麼帥 作啥??

 還事喜歡 洗澡後的頭髮 溼溼的 

 那個時候的瀏海 是最直得

 呵呵。。。

 我哥的頭髮 跟我差不多

 我想 現在因該有變長了 就像我已樣 頹廢吧!!

 不過 我哥 再怎麼頹廢 還是很帥

 唉。。。。。

 我哥比我更自戀 常說著自己有多帥 

 雖然這是 事實 但是也不需要誇成那樣啊!

 媽咪說 我跟我哥都已樣

 愛把頭髮抓的俏俏的 唉呀 就是這樣才好看阿

 媽咪說 我是不是看哥哥 用這樣帥帥的 

 所以我也要用這樣啊??
 
 天ㄚ~~~誰要學ㄊ啊!

 他多久才回來 我哪有閒工夫 去學他阿。。。

 我媽咪說 人帥有什麼用

 又沒有女朋友。。。

 ㄟㄟㄟ 對我哥 有興趣的 欠男朋友 欠很大的

 告訴我嘿~~~ 我老哥 不老 25 歲 哈哈

 我跟ㄊ 相同的地方就是

 ㄟˊ 我不知道 不過很多人都說 我跟我哥很像

 還有人常把我跟搞混了!!把我誤認為我哥 ︿︿

 我哥跟我已樣 

 白目 機車 機歪 靠北。。。

 不過 也很瘋 很校 很白痴 很自幛

 ㄜ。。。

 在我身上找的道的 大致上 我哥都有 

 我們兩個阿 就是著麼想兄弟

 哈哈。。。。。

 吃飯去 等雨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