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1:30:32*幸福 调调 智*

好HIGH 的一天 心情 特好 ︿ ︿

 黑嘿。。。。

 老婆準我今天不睡覺ㄋㄟ!!

 因為 我們擺脫了 我們之間的 障礙物。。。

 所以我太HOGH了!!

 跟老婆說 今天通融一點 讓我不睡覺!!

 哈哈~~~老婆同意嚕!!︿︿

 剛剛 關機 跑去看電視 讓電腦休息 它太可憐了

 被我連抄了 好ㄐ天 還是1。2禮拜 我也忘ㄌ!!

 反正 它快壞了 差不多 該退休了!!ㄒㄒ

 剛剛在看電視 無意間 轉到 

 S。H。E 耶~~~~

 超級高興的!!爽爆了~~~~

 爆愛的 。。。。

 哈哈~~~ㄊ們依然那麼可愛!!

 哈哈~~~黑嘿。。。。報料了很多 秘密唷!!

 而且~~ㄊ們裝起可愛來

 可不是 蓋 的~~

 可愛到了極點

 我樂翻天了我。。。。

 一直猛笑 看的好入迷~~

 挖~~~~  

 ELLA 越來越帥了。。。正點

 HEBE 越來越可愛了。。。正點

 SELIHE 越來越漂亮了。。。正點

 唉呀呀。。。。。

 怎麼那麼正點呢~~~

 不愧是我的最愛。。夠正點!!︿︿

 有誰和我已樣阿

 爆愛 S。H。E 的啊??

 哈先生 你就不用說了 這個 我了解!!

 還有誰!!!!????

 北鼻 別吃醋。。。ㄒㄒ

 對他們的爆愛 是 仰慕的爆愛

 對你 黑嘿。。。

 當然是心理面的爆愛啊!!

 相信北鼻

 你知道我很愛他們的~~

 你陪我去過 簽唱會︿︿

 哈哈~~我沒忘記唷。。。。

 好想你唷!!

 看完S。H。E 後~~

 去看了 我愛黑社會

 發現 女生 太恐怖了 可以免錢的敗家時。。。

 就像 野馬被放出去以樣 狂奔 一直搬 一直抓。。

 挖~~~~~

 有一組 ㄟˊ 忘了 誰跟 蔡依林 一組 

 蔡依林 好猛唷!!

 搬了 3萬多的洗髮精。。。利害 

 ㄊ們合計 搬了 35620 因該 沒錯吧~~忘了!!

 就3萬多 就對哩!!

 ㄟㄟㄟ。。。。。。

 不是搬了就算了 還要測試默契

 挖~~~ㄊ們過哩 正點 3萬多的洗髮精 就這樣 搬回家了

 可以洗到頭髮沒了。。。。
 
 之後~~

 還有 妹妹 宿舍大調查。。。
 
 挖~~~妹妹們!!

 真糟糕 好亂 哈哈~~~不過 再怎麼說 也不比我

      亂~~~~~~~~~~~~~~~~

 男生麻 通融一下啦 乾淨的時候 

 就是 老婆要來了 必須 以最乾淨的房間 迎接她

 否則 我可會 被拔了皮。。。罵到臭頭

 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

 女生化妝 真的很不以樣。。。

 雖然 我喜歡自然就好 嗯嗯~~我老婆很自然

 ㄊ不化妝的唷!! 但我相信她 化妝起來

 一定很好看 這 可不是蓋的

 再怎麼說 我 陳小智的北鼻 怎麼可能 會輸給別人呢

 我老婆不化妝 就已經夠正點了 化起來 可不輸人阿

 但是 我還是喜歡 最自然的她。。。

 女生化妝跟不化妝 真的 差好多

 化妝起來 加了很多分。。。正點!!

 但是 也發現 黑社會的 妹妹們

 卸妝後。。。差還滿多的

 就是 真的 有變到

 不會像上了妝以樣 那麼迷人。。。

 嘿嘿嘿 說來說去 我還是喜歡 自然 就好

 做自己 最重要  嘿嘿嘿  [ 自然就是美 ]

 很瞎的是

 我媽說。。。如果我留頭髮 然後也化妝的話

 會很漂亮 重點是 這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了

 我要澄清~~我是T

 嗚嗚。。。

 我要帥 我不要漂亮~~~~~~~~

 漂亮留給我老婆用 我要帥~~~~

 吼唷~~~為什麼 要說我漂亮勒~~

 瞎了眼了嗎??天ㄚ。。。。。

 老婆 我好想你~~~

 不要絕得自己怎樣好不好!!

 你 真的很好看 很可愛 很漂亮

 我說的事實話啦。。。。

 就是喜歡 自然的做自己 嗯嗯~~

 反正呢~~ 

 你好看 就對了︿︿

 是我 陳小智 最漂亮 最驕傲 的老婆。。。。。

 寶貝 我好想你唷!!

 啾 + 抱抱

 剩 4天 歐耶~~~

 又邁進了一天!!

 而且。。。。 

 一天比一天 更幸福唷 ︿︿

 這是一定要的啦!!

 恩麻。。。。。

 ㄟ害 今天真是 太 HIGH ㄌ~~

 精神保持 顛峰中。。。

 一點稅一也沒有~~~
 
 等等 要去完 勁舞團。。。

 賺摳摳。。賺摳摳~~

 穿 帥帥 。。。。

 在拍照 給你們看︿︿ 

 想妳唷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