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30:31*幸福 调调 智*

北鼻 自由了!!剛剛打給ㄊ姐 嗯嗯~~好開心

 剛剛 北鼻叫我打電話 給ㄊ大姐

 乎呼。。。說真的 心理面有點 小害怕

 哈哈~~

 不過 打去後 ㄟˊ。。。

 其實不會ㄋㄟ!!

 聊的很開心~~說的很自然

 ㄏㄏ~~~

 還無意間 聊到我哥哥去了!~~

 黑嘿。。。。我哥 很帥唷 我家最帥ㄉㄍㄍ

 我最愛的ㄍㄍ~~~ 

 我ㄍ 71年次的!真的很帥

 喜歡海軍的 不妨 可以告訴我 我替你介紹阿

 哈哈~~~~

 ㄊ姐人超好~~
 
 很好 拉勒~~~

 聊天起來 嗯嗯。。。。

 跟詹以樣 有點 瘋瘋的

 哈哈~~~不愧 是詹家出來ㄉ!!

 詹家出來的 就是不以樣

 哈哈~~~~~

 夠帥 夠衝 夠屌 夠水 夠可愛 夠正點

 挖~~~怎麼 把ㄊ們 捧的那麼好啊!!

 哈哈。。。。。

 ㄟ害~~~~

 ㄊ姐還叫我有控 上去台中 要請我吃飯ㄋㄟ!!

 哈哈~~

 北鼻說 叫我可以跟ㄊ已起上去唷!!

 哈哈~

 我們解脫了 我們彼此心中的那一顆 石頭
 
 我愛死ㄊ家的人ㄌ!!

 詹家ㄉ人

 真的 夠讚的!!

 我跟北鼻 重獲自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