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01:08*幸福 调调 智*

北鼻是我的不對~你再跟我賭氣所以不上線嗎?

今天 5:40分的時候 

張惡魔忽然問我 要不要吃泡麵

嗯嗯。。。我點了點頭

用最快的速度吃完泡麵

繼續玩我的勁舞團

玩到 7:30 跑去睡覺。。

睡到 2點多一點點

就醒了~~頭暈暈的!!

身體還是感覺到疲憊。。

我想我是真的累壞了!!

睡起來 跑去洗個澡

睡不到幾個小時 一直爬起來

一直問張惡魔 我北鼻有沒有上限

聽到的都是 沒有。。。

唉~~北鼻 你再跟我賭氣嗎??

好啦~~我跟你說聲 抱歉

洗完澡 就看一下電視 聽一下音樂

張惡魔跟ㄊ女朋友在聊即時通

等等我要出門了

所以才先上線 開一下及時通 看你再不再

依然 ~~~ 

你的名子 依然空蕩蕩的。。。

北鼻 你怎麼了 位什麼不上線 還在生氣嗎??

我不知該說什麼!

等等要出去繳電話費

對了 我今天洗冷水澡

因為我家的 不知道啥麼東西壞掉了

沒熱水。。。

忽然覺得 好煩

煩自己未什麼要讓你擔心

妳真的再跟我賭氣嗎??

那我該怎麼辦?

我看我等等出門時 跑去打給你好了!!

我怕 我在不打給你

妳真的會被我的 被動 給氣死

北鼻 對不起

讓你操心了。。。。

是我的不對 抱歉
ㄉㄞㄉㄞ 2006-07-17 15:30:34

我沒有跟你賭氣
是我今天早上和我姊、兩ㄍ妹妹、ㄍㄍ去市區游泳啦
ㄏㄏ
還滿好玩ㄉ
只是好累唷
很睏
想要抱抱睡搞搞啦
ˊˋ
在3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ㄌ
等待~期待~開心~
^^
記得要帶我去找小鬼唷
還有~不要自責
我沒有怪你ㄉ

版主回應
嚇死我的毛了~以為你再跟我賭氣

游泳ㄚ。。那麼幸福!我也要!!

ㄏㄏ~~去睡吧
游泳完都會的!呵呵 因為在玩水的時候
會不覺得累 但起來後 會很累
因為在水中 沒有阻擋力 你會將所有的體力 
都耗在 水中。。。災嗎??

我也是~~我好期待唷!
啾。。想你唷!︿︿

好好好~~我會帶你去找ㄊㄉ!!
妳可不要被ㄊ給 盧死 就好!!

嗯嗯。。謝謝
2006-07-17 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