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37:47J&V

牽掛

這是我在淡水的第二個月
在那邊
已經掉過
許多次眼淚
想念的人
想到的事
總是會有你
常常
夜深人靜的時候
無法成眠
想著許多的事
常常我想著想著
想到了家
想到了你
不知不覺間
眼淚便從眼角
滑落了下來
原來再堅強的人
思念自己
最心愛的人的時候
都會無法自己
前一陣子
我和你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的不愉快
原來遠距離戀愛
是如此的困難
讓你覺得我不溫柔
讓你覺得我很陌生
讓你覺得感覺變了
讓你有太多太多
不快樂
你的話讓我覺得好心疼
老婆
為了你
我會努力改變
把感覺找回來
把幸福找回來
因為我曾經答應你
如果你覺得
有一天幸福用完了
我會把全世界的幸福
都找給你
我對你的承諾
一定會做到
但我不需要
你給我任何的承諾
我只要你能
過的幸福
過的開心
我只要你能知道我愛你
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就算有一天你愛的
不再是我
還是讓我知道
你很幸福好嗎?
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我會用全部的心去呵護你
不會再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會再讓你覺得 陌生
不會再讓你覺得 傷心
讓我用一輩子 愛你
讓我用全部的心力
珍惜你 好嗎?
我永遠愛你 老婆

上一篇:我好害怕...

下一篇:Happy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