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27:34J&V

我好害怕...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我最近很沒有安全感!
我憑著記憶找了你的網誌
裡面似乎沒有我
我答應過你不去看
但是我還是看了
對不起
這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覺得
你的網誌中
我不存在
是不是在你的心裡
我也不存在
我看見了許多你感覺到的不愉快
我看見了
我心深處最害怕的黑暗
我沒有安全感
我很不願意住淡水
不想走的原因是你

我依然放不下心
我能感覺到你的想法
你不用說
我懂
可是
誰懂我?
雖然你家人不呵護你
難道我給你的不夠嗎?
還是不好?
或是不對?
我的心
現在好冷
原來在夏天
心也會飄雪
也會結冰

很對不起
不能讓你有快樂的回憶
想走嗎?
真的是這樣
我...
會將感情封閉
阿健在高雄
經輔桃園
能聽我心底話的
還有誰?
我不知道能不能一個人
承受孤獨
陪我?
永遠待在我身邊
好嗎?
這是我很過分 但也是唯一的請求

上一篇:明年會是忙碌的一年!!

下一篇: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