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05:18黑子

*賀!!!! 才女!!

厚~

在過幾天就要美容丙級學測了!!!

[一點]緊張....*

而且!!!!!!!!!!!!!!!!

大家!!!!!

*恭喜我吧!!!

我選進選手辣~~~~~~~~~~~~~~~

我第2名耶>///<*

強吧!!!!

連我自己都嚇到~

ya  ya   ya!!!

昨天還跟我親愛的媽咪,a了一頓一直都很想吃的"印度"大餐~

我點了印度咖哩[牛]!!!

老實講沒想像中好吃...

但店家是真的很有印度味~

就還能接受*

下次換"韓式鍋巴拌飯"好了!!!

為了大餐丙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