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7:20:19黑子

*150字,悔過書!!

昨天...


小不點凸然發現他家”小男孩”的左手斷了...

小男孩>>>> [教室佈置他做的一個奇醜無比的小男孩]

我就開玩笑的說:[哈哈,是我凹斷的!!!!]


小不點:[賤耶你,那我也弄你的!!!!!!!] [氣]


他就開是用腳踹我家"小女孩" !!!

    小女孩>>>>> [教室佈置我用鉛筆細心畫的的一個Q女孩!!]


我當然不能輸阿!!!!


2個人就這樣開始戶踹!!!!


就在這個時候刺激的來了......



老母雞白冰冰,以站在後門多時....!!


旁邊本來笑的很大聲的幾個人突然都安靜了...

心想...."不會吧"


白冰冰開口了:[你們這樣是什麼心態?!]

[自己辛苦佈置的既然還自己破壞掉!!]

[明天給我一張150以內的心得!!]


更慘的是事後小不點用擦子幫我把小女孩擦乾淨的時候.....


他的"臉消失辣"~~~~~~~~~~~~~~~~~~*

我恨他那隻看起來像路邊撿到的小男孩"

改天在來處理你!!!



......無言*





厚~~~~~~~~~~~~~~~~~

@"@丟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