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3:46:44寧勒

給大家

大家好~~~~~~~~~

三Q..大家的陪伴

新的一年 希望.......

大家可以~~~~~~~

ㄟ..........

就是------------

恩+ + + + + + + + +

^^ 繼續陪伴我渡過新的一年

哈哈~~呀哈哈哈哈哈

[好像太厚臉皮了吼= =]

祝大家天天黑琵~!

犬犬.雖然常罵你狗(本來就是呀)但是謝謝你.跟在一起很黑批也很自在^^

禎.你很兇但我不怕(好像只有我不怕吼)你真的很好就像是一個很照顧人大姐

小御.還記得我們倆的歌嗎!”在哪裡在哪裡 不要隱藏你自己”^^哈哈

育.你這家伙考試前竟敢猛玩電腦= =我記住你了ˋ_ˊ亨....

姵姵.我知道你很瘋需吃藥但是....你不瘋比較好因為你瘋的時候我會想殺了你ˋ0ˊ

蜻蜓.你不要再到處娶老婆了*_*姵姵會傷心

婕.你的新錯號開學再幫你想^^

死竹竿.希望我們一直這麼的好(別再打我了)= =

綠茶.我好想你喔!(你甚麼時候還要來拿卡片)要一直這麼好呦!^^

陳阿嬤.叫你叫了兩年多的阿嬤真好^^

大頭慈.雖然不同班但感情依舊的給它好~~哈哈^^

奶綠.你不要在笑了~~ = = 下次要笑記得找我

麻糬.你真好^^(你的眼睛真的好大= =)謝謝你的生日卡片也謝謝你投我當班長的一票ˋ~ˊ

肉鬆.別再借錢了= =雖然你有還^^也別這麼噁心的叫我*_*

MiMi.經過我家別再大叫我的名字= =(大家都快認識我了)

小菜蔡.真可憐~~生日竟然是結業式的後一天= =保重.....

毛毛.別再幫我亂取錯號了= =別忘了~我可是班長喔ˋ0ˊ

章魚.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也很白痴^^你真的很好

娘炮.你真的.....無話可說下次小心你的頭否則我下次射紙飛機時又會卡在你頭上= =

猩猩.手都殘了還能玩...真佩服你= =

喵喵.咳~~~你一定要轉學嗎!~0~我會想你的高分貝笑聲的ˇ~ˇ

小佑子.我對你無言= =

焦糖.抱歉~~不能跟你去玩了ˇ0ˇ

香蕉.同學要四年了耶~~

超級塞亞人.你真的很搞笑= =也很敗吃

勁純阿幾.你也快變得跟我一樣白癡了= =

臭笛哥哥.好久不見!記得來我家玩我好無聊~~

老邱.你只大我幾天但還是我表姊= =對你我不知說啥~~

趙冠老妹.你很可愛但也恨兇= =(表姐給你的建議)

囧豪.雖我只大你幾天但還是你表姐好嗎= =還有!別再跟我提身高你也才高我一公分而已耶....ㄑㄑ...@_@

好奇寶寶.我跟你很聊的來^^跟你聊天很黑皮!我只能說我倆都很白痴= =哈哈!





模仿自犬犬~~~別見怪^^越來越愛妳了死狗
其餘不知寫啥所以跳過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