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0:20:16木村倒頭哉

兩丸說實話到目前為止只出過一張專輯而已

  

 

 


兩丸說實話到目前為止只出過一張專輯而已 因為其他啥鬼的都是垃圾

兩丸說2009要解散 但其實他們早在2000就消失了

從兩丸開始變成接受萬人倚賴的可靠大葛格之後 兩丸就不再說實話

因為日子過爽爽也就沒什麼實話可以說

 

事實上兩丸在2000之後就拒絕說悄悄話了 現在他要站在每個人都看得到的高台上
 
拿著把聲音放大十倍的麥克風說我要來修理大家 因為我們是成功的樂團 

兩丸說抓到機會要把握 你們就能像我們這樣

 

兩丸的語氣搞得自己越來越嗨 底下的很多人也都 超爽得~雷~

兩丸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no Panic

 

碼的電台頭也差不多

想起來Pulp就慘多了 

熬很久終於紅了一張 樂團卻馬上解散變成廢物

上次Pulp主唱來台 去聽的時候旁邊的朋友問我Pulp真的很紅嗎?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確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aHnlt2I3U&feature=PlayList&p=179AD91320D7D506&index=0


Pulp
Common People

她來自希臘 並且對知識極度渴望
在聖馬丁大學學習雕塑
而那正是我擄獲她雙眼的地方

她告訴我她被父親弄得很煩
我說:這樣的話 我會先來杯萊姆可樂
她說:好

三十秒後她說:
我想活得像個普通人
想做任何普通人會做的事
想跟普通人睡覺
我想跟普通人睡覺 就像你這樣的人
或者我還能做什麼其它普通人會做的事?

我說:這樣阿 讓我想想該怎麼做

我帶她去超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得先找個地方著手

我說:假裝妳沒有錢
但她笑著說你真好笑
我說:是嗎? 哈 我可沒看到有誰在笑

妳確定嗎?
妳確定妳想活得像個普通人嗎?
想要看見普通人眼中的世界?
想跟普通人睡覺?
想跟像我這樣的普通人睡覺?

但她無法理解
只是微笑地握住我的手

去租個廉價的房子
剪掉妳的頭髮然後找份工作
抽些菸 賭點小錢
假裝沒受過教育
但妳怎麼做都不對勁
因為當深夜裡妳躺在床上
看到牆上爬著蟑螂時
妳只要叫聲爹地就能搞定一切

妳根本沒辦法活得像個普通人
妳根本無法做任何普通人會做的事
妳未曾像普通人那樣失敗過
眼看著自己的人生幻滅
然後跳舞 喝酒 做愛
因為根本沒其它事情能做

和普通人一起唱歌
或許那只是勉強讓妳看起來像個樣子而已
和普通人一樣大笑
但他們其實是在嘲笑妳那些愚蠢的舉動
因為妳覺得窮困看起來很屌

他們像狗那樣躺在街角
小心點 他們會突然咬妳
把妳的內在翻扯開來
所有人都厭惡觀光客
因為那讓人感覺是在嘲笑
yeah
那些油膩的髒東西會出現在床上

妳根本無法理解
活在沒有意義與失控的人生裡會是什麼感覺
然後沒有任何其他的辦法
妳很訝異他們的存在
但當他們生命還能如此熾烈時 妳也只能疑惑地問為什麼

去租個廉價的房子
剪掉妳的頭髮然後找份工作
抽些菸 賭點小錢
假裝沒受過教育
但妳怎麼做都不對勁
因為當深夜裡妳躺在床上
看到牆上爬著蟑螂時
妳只要叫聲爹地就能搞定一切

妳根本沒辦法活得像個普通人
妳根本無法做任何普通人會做的事
妳從未像普通人那樣失敗過
眼看著自己的人生幻滅
然後跳舞 喝酒 做愛
因為他媽的根本沒其它事情能做

 


fuyuan 2009-07-31 10:58:58

他媽的都不連絡的,你

富yuan 2009-07-31 10:58:10

沒想到我唯一熟悉的一張也剛好是他們唯一出過的一張一張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