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6:53:40藍☺

Blue say


P ( Childlike 好呀 (!!)

什麼事都不知道
既不會好奇,也不會有心機
事情知道得越多,反覺得心機越變越重

什麼事都不知道 多好
Childlike 可以

真想回到我另一面的世界
發現我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搞的心很亂,
不知是壞的一面還是好的一面 (!!)

或許我就是不Childlike
我只是小白痴ㄧ個...
假如有多啦A夢多好呀 (!!)
可以幫助我,忘記不愉快
或許這是逃避的一種

但我很清楚,我要遺忘的是什麼
---------------------

繼續做妳的Childlike女孩
(呿 ! 又是 a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