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59:43小獅妹

受夠了不被尊重的感覺

 
七天了,整整一個星期,我們沒有電話聯絡,沒有簡訊,甚至在即時通上看見彼此的帳號出現~也依然不為所動的僵持著。
這是我們吵架有史以來冷戰的最長時間,而且還有可能繼續這樣下去。但是這次,我不想讓步,真的不想讓步了。

以往,不管是不是我的錯,我總是第一個說「對不起」的人。但是這次,我一句「對不起」也沒有說出口,因為我真的覺得被狠狠的傷害了。看到你曾經留下的歷史訊息寫到~「在台灣的我…只擔心妳在日本時…冷不冷…要補充熱量…要好好照顧自己」,現在看來卻是格外的諷刺,不是嗎?你是真的擔心我嗎?還是擔心~我有沒有,能不能達成你交待的任務?

看著在即時通顯示著上線狀態的你,是在等我先開口嗎?是在等那個每次都沈不住氣的笨蛋先向你低頭嗎?你知道嗎?其實我真的很想你,想跟你撒嬌,想聽你哄我,可是,我不要,我不想,我討厭再用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你總是說你有自尊、愛面子,那別人的自尊別人的面子就不重要了嗎?
你有沒有過靜下心後好好的想想~你是怎麼樣對待愛你的人?你知道我總是對你寬容,你知道我總是寵你,你說我還是不了解你,你說叫我自己要去體會,那麼~很想請問你,關於我~你又了解體會多少?

你做過多少讓我傷心的事,我有埋怨你什麼嗎?就算生氣、難過也是一兩天就過去了。就算認為是你的錯,我還是自己先向你低頭,只因為我不想讓不常見面的我們還要處在不愉快的氣氛當中。你呢?你做過什麼努力?做過什麼?你自以為對我的好,請問是好在哪裡?任性是你的專屬權嗎?別以為只有你會耍任性,就可以把我對你的好當做是理所當然的一切。我難道不想任性嗎?我難道就該乖乖的承受這一切嗎?是因為我愛你,才不想讓我的任性成為你的負擔。你~懂不懂啊!搞什麼東西,生什麼鳥氣!

3月4日,是你43歲的生日。我會傳簡訊給你,誠心的給你生日的祝福。因為即使是生氣吵架,我還是選擇要當個有禮貌的好人。

上一篇:你是我的巧克力

下一篇:有時候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