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1:20:29小獅妹

有時候會忘記

過完年後,一直到今天,因為種種的理由~我們少了聯絡。
 
為了我沒有做好你交待的事,你生了很久很久的氣;不聯絡。
為了你父親生病到後來病逝的事,你的心情難過低落;沒聯絡。
 
曾幾何時,每天都在煲電話粥的兩人,原來也可以整個月都沒有互動。有一天因為太久沒有你的消息而忍不住問了你,你說:「我們沒事,是我自己情緒的問題」;得到這樣的回應,我是不是就該感到安心?

這段日子裡,有些時候會因為想到你的態度你的語氣而感到難過,可是這樣痛的程度好像已經愈來愈輕。甚至,因為太久沒聯絡或是因為你總是冷漠,我不知是刻意還是無意的偶爾忘記有你的存在,懷疑~你是不是真實的存在過在我的生活中;懷疑~那些經歷是不是我的幻覺而己。

還愛你嗎?在我還是很認真的看待你說的話,很努力的做到你要我幫忙的事的時候,我想,我或許還愛。但是,還能擁有多久這樣的時光?我們是不是可以安然的渡過~四週年的關卡?

我們都需要好好的思考~情人的角色是不是太過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