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3:07:50小獅妹

你是我的巧克力

 
在今年開工的第一天,在楊XX覺得不爽的那一天,因為情人節將至,所以在拿衣服給他的時候,也獻上一個在北海道買的巧克力給他,雖然不能一起共度,但有我的愛心巧克力吃吃也不錯吧!

結果,我剛剛在吃別的巧克力的時候雄雄想到,那天我好像只給他看一下之後就把巧克力放進裝衣服的袋子裡了。沒想到~楊XX因為尺寸不合很不爽的沒有把衣服帶走,巧克力也跟著一直躺在袋子裡面。

好吧~反正情人節也過了,而且那天他也是很不爽的跟我說他很不快樂,既然如此,我就自己留著吃好了。

很特別的白巧克力,上面印著「ST.VALENTINE’S DAY」,非常的應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