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2:05:37小獅妹

菜鳥才會贏

 
昨天,去三峽玩耍。

沒去三峽老街,也沒去清水祖師廟,是到「竹城金澤」~同事的新家。
過年前,把家裡的Wii借給了同事試玩,所以昨天她邀請我去她的新家玩耍,順便陪她的家人打牌。

呃~打牌耶!雖然打小就天天有人出入我家打牌,我可也是最近才從電動裡學會麻將的,而且也只限於電動,從沒有跟真人打過。東南西北該怎麼分,該從哪裡開始抓牌,台數怎麼算,這些~我都不會。
所以,從下午打到晚上,輪到我當莊的時候,都是其他人幫我抓第一把牌;胡牌或放槍的時候,也是他們幫我算台數給錢。
就這樣~玩到最後算籌碼的時候,我竟然贏了,而且贏了1200元(玩20/50),我是第一名啦!

不好意思啦!吃她的,喝她的~還贏她家人的,還帶了一盒等路「金牛角」回家,真是收穫很豐富的一天。

上一篇:北國賞雪去

下一篇:忽然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