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08:02小獅妹

忽然一周

 
很沒有意識的~年假後開工的第一周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的我,還坐在桌前面對著手提電腦,腦袋一片空白的準備明天要去對客戶交差的工作。但是說真的,我情緒很不好,想不出來程式要怎麼寫。
剛剛走出家門,在住家附近的路邊攤買了一個蔥抓餅,去7-11買了一杯巧克力牛奶,打算要熬夜了。奇怪的是~有些時候我熬夜寫出來的東西比平常正常上班時間寫的還多還好。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咳死人的感冒尚未痊癒的關係,情緒低落,動不動就想要掉眼淚,倒也沒有發生什麼令人難過的事。也許,這只是經前的例行憂鬱期。

我覺得好累,很想對工作的事情擺爛,但是,我做不到 ><

上一篇:菜鳥才會贏

下一篇:真的非常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