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0:15:34Dawn

天冷了..心裡卻很熱..

氣溫越來越低..不斷下著雨的天氣..

卻沒有影響到我那莫名過HIGH的心境..

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工作來前進..

遇到不順利的問題..也都一笑置之..

不論有什麼狀況..先道歉再說..

一口氣狂插了2800根空管..我的心卻是雀躍的..

只是感覺妳在我的周邊範圍..

就有一股強大的溫暖逐漸擴散開來..

有妳在的地方..周邊就熱鬧了起來..

雖然這次還是沒幫到什麼忙..只有小小的充電器幫上一點用處..

可是..我會努力的..我說過..

我要當個只要妳有需要..一回頭就看的到的那個人..

因為妳帶給我的溫暖是妳其實想像不到的..

P.S 22度C~喀火鍋的時節啦~

PIC:自己硬調出來的藍色房間..

上一篇:陽光短毛小鬼~

下一篇:倦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