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1:43:52Dawn

搞不懂自己

星期日下午沒有目標的在信義新天地裡亂逛..

突然想起小銘好像說最近被調在A9館..

所以特別跑去B2的賣場買了雞蛋烤布丁..

本來想要只買3個就好了..

一個給小銘..一個給IRIS..一個自己吃..

但是被可愛的店員小姐迷惑..

就不知不覺的買了5個雞蛋烤布丁..
(好吧~我承認自己很容易被可愛的店員迷惑)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A9館的蜜蜂先生專櫃..

但是偷看了很久卻沒發現熟悉的小銘...

打了電話沒人接..打給IRIS才知道小銘現在被調去美麗華..(|||)

只好帶著烤布丁去京華城找IRIS..

陪IRIS 吃了簡單的晚飯..就開始思考剩下來的3個烤布丁該如何解決..

於是打電話問學姊想不想要吃..學姊願意..就解決一個..

想了想..既然學姐有一個了..那就也給大哥一個吧..

再來還有一個怎辦..肚子超飽..並沒有那麼愛吃甜食...

於是就想到妳了..想了很久還是鼓起勇氣打給妳..

好不容易妳終於願意接受我那小小的雞蛋烤布丁...

遂帶著烤布丁先送去實驗室給學姐..跟大哥..

然後拿了去KOREA 買了要給妳的紀念品..

才很快速的飆回家來..後來跟蓮子在MSN上聊了一下..

突然發現蓮子給的團體票優待卷可以直接兌換來看免費的電影..

既然本來下午想找妳一起看電影卻沒成功...那就自己去看好了..

打給妳發現妳還在外面..所以跟妳確定好看完電影再送烤布丁跟禮物去妳家..

便騎車飆去日新旗艦店看了星戰三-西斯大帝的復仇..
(雖然我本來是想看”再見鍾情”,但是一個人就沒啥意思..)

不過..看到安納金為了希望能阻止帕咪難產的預見發生..

以及想要獲得絕地議會們的認同..最後被達斯西斯誘惑成功..

而投向黑暗勢力..成為達斯維徳大君..也就是黑武士..

後面開始叛變..摧毀絕地聖殿屠殺絕地武士們..

然後失去了帕咪對他的愛..與原來的自我..沉迷與力量與權勢的追求..

到後頭與他本來情同手足的師父肯諾比大師-歐比旺對決..

失去了大部分的身體..而後被趕來的西斯大君救回..

裏頭的內心狀態掙扎交戰真的還滿感人的..

看完了電影已經是晚上12點20分..

在打電話跟妳確認一下妳是否已經睡了..

才帶著烤布丁飆去妳家給妳..(這是我第一次很順利的騎到妳家耶~)

跟妳在妳家樓下很像在做黑市交易一般的交換了禮物..

我拿給妳可愛的雞蛋烤布丁跟KOREA 紀念品..

妳拿給我從上海帶回來的大熊貓巧克力跟幾個中國風的小盒子..

偷偷的看著有段時間不見的妳..其實心裡是有一點興奮的..

妳看起來真的還滿疲累的..這段時間一直在忙著工作..

我還那麼任性的硬要晚上拿東西給妳..妳一定覺得很怪...

但是還是接受了我任性又無俚頭的要求..(對不起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覺得那天一定要見到妳..

東西要是不拿給妳的話..就好像有東西卡在心裏一樣..

所以要跟妳說聲”對 不 起~”(因為我這樣干擾到妳的作息...)

另外還要跟妳說聲”謝 謝~”(因為妳還願意接受這樣任性的要求..)


圖:被戴紙杯的橘子

上一篇:等待倒數中

下一篇:結婚?!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