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5:24:37Dawn

結婚?! 喔..

小楊...要結婚了..(..............)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

我只有一個想法...

”喔..是喔..”

我不會覺得難過..也不會覺得高興...

我只是 [ 沒 有 感 覺 ]...

曾經是我很喜歡過的人..也曾經是我很好的朋友之ㄧ..

可是也曾是讓我消沉很久的原因之ㄧ..

所以既然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我也就不會再有任何的感覺了吧..

我不知道應該要祝福還是怎樣..

反正假如真的寄喜帖來..那就再說吧..

應該是除非是小楊訂婚才會去吧..

雖然跟那位感覺像”技安”的新郎也是同班同學..

但是抱歉了..沒啥交情..反正那位先生本來就沒啥朋友..

也許不會丟帖子給我也不一定..這樣我也省了一筆..

只是若是要結婚的人換成了妳們..

..................................

我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

也許會消沉很久一段時間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把悲傷藏到很深很深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表現出來..

妳 應該是會感到很無奈吧..

我希望自己能夠給妳祝福..但是我也許做不到..

也許出現在我臉上的只是微濕的眼框..

然後僵硬的笑容..傻掉的表情..

最後自己默默的躲起來..自己畫圈圈吧..

上一篇:搞不懂自己

下一篇:失落感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