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00:53:47Dawn

等待倒數中

等等等等...

妳快從上海回來了..

我特別去捐血換來的烏骨雞鍋兌換卷等著拿給妳..

期待中~...^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怡玲告訴我個網路笑話..

上星期家聚,我帶我直屬學妹和其他家的同學去聚餐,大家聊聊.
突然有一個人就開始開黃腔,講到某某同學天天「OGC」.
我那非常純真的學妹就問我:「學長,什麼是『OGC』呀?」
全場一陣安靜……接著就異口同聲的說,
「OGC」就是 Organic Chemistry(有機化學)的簡稱啦!
沒想到學妹居然相信了!
我忍著笑,附和其他人一起虎爛學妹OGC是有機化學的簡稱,
接著學妹就很認真的說:「學長,聽說有機化學很難耶!」
我回答:「喔,對呀!反正以後妳不會再問我呀!」
學妹高興的答謝了.
過了幾天,我居然看到學妹的MSN暱稱:
《耶~~最重要的是中間舉起右手在玩東西.所以 OGC 就是「自慰」.
~~學長答應要教我OGC耶~~~~~》【註】OGC你的頭左轉九十度,可以看到上面一顆頭和下面兩隻腳,最重要的是中間舉起右手在玩東西.所以 OGC 就是「自慰」

哈哈哈..給妳笑一下..對了.女生的好像是 OBXC & OB>C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搞不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