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0:39:07奶油霏霏霏霏

這是一個點

不自覺打出耳邊歌詞才驚覺自己正在體驗少女轉貼歌詞
並且附上對給予那首歌的作用者的心情
然後想起一模一樣的歐ㄟ屎我去年才提過
用一句老套的打哈哈方式來說
ok啦
這的確像是我會幹的蠢事




那把別人傳的簡訊用對聯的方式回傳呢
也的確是我會幹的
萶事

看到外國人傳來的Qi.我在心底不由得敢到一陣甜蜜,回想起過去.我似乎是真的愛他.但我所能做的.只是客套.

看到香蕉超人傳來的黃一靈.我再心底不由得感到一陣鼻酸.回想起過去,我似乎是真的恨他.但我所能做的.只是想念.








我始終背誦著你餵我捎來的詩句
一字也不敢露的

放在我的

深處

但是深深害怕被你看到

那些

我為你寫的

我害怕你被大姨媽嚇到


你看懂了
你聽見了
你剪下來貼了
你的感覺屬於你的了
你寫的刻在我猥褻的心了
我依然擁抱不到我沒有多餘力氣擁抱的妳
我腦子裡的縐褶裡的看不見的高低起伏才是我唯一擁有的時而溫暖時而冰冷的私處






我愛慕你
所以你是屬於我的


我是男人

所以不懂

所以你還是我的

只是

沒有人知道罷了


我面對了

關於我並沒有把日記當成文章來寫的這個層面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把日記當成要給誰人看的文章 來寫 我面對不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把我的日記當文章來寫而是我已經無法把我的日記當文章來寫感到失落不已所以不寫日記了這樣說來 真的 我面對了



對於認真地用尖銳絲針刺破我矛盾的非謊言的謊言感到痛楚

也許你才是真的

但也許不是

於是

我要這樣子死守著

到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