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3:11:51奶油霏霏霏霏

大鳴大放中

我想是情歌唱的太慎重

害你逃開了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我愛你

如果燈光在昏暗都無用

我眼淚為誰流

你是我ㄧ場噩夢

明天ㄧ切好說

再重複了多次背誦之後 我確信是我強迫你的

我把我的唇緊貼著你的耳

不讓其他雜音進入清楚明白的說到你寒毛直立

難道我這樣做只是想成為拔剌狗血女主角嗎

我演著這樣的戲卻不想說出這樣的台詞

我矯情的不敢承認自己的矯情

於是你再也受不了

你也不需再受



所有的巧合都純粹得只是巧合


沒有所謂的簽名的同音字

小春的傳說依舊固若磐石緊緊深植



我想妳依然在我房間

在多教我ㄧ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的太慎重

害妳捨不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