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09:56:02coty867042

n30666918

可以當作從未聽說過我是一名修士,不會嫁給凡人的請馬上出去”大出韓立意外,沒有他在身邊梅凝竟然出人意料的堅毅,毫不客氣的說出了冰冷的話語 “哼!梅姑娘恐怕還沒弄明白現在的情況吧這里是陰冥之地,姑娘對封某擺那些修士身份,可是一點用沒有的或許普通人對你們這些修士徵信,有一些敬畏之心但是在我封某人眼里,沒有陰冥獸晶的你們,也并不比常人尊貴到哪里去難道你還真以為,你那位男伴在此情況下,能對抗我嗎?以我封天極縱橫整個西極海地武功我若存心滅了他整個村子里,誰能阻止徵信我?”封姓中年人似乎因為梅凝的拒絕,而有些惱羞成怒了口氣一下陰森下來,開始威脅起來 “你敢恐嚇我?”梅凝似乎沒想到一個凡人竟敢威脅她,氣的聲音都有些顫抖 “為何不敢?我還敢……徵信” “你要做什么……” 不知封姓中年人做了什么出格地事情,屋內驀然傳出了梅凝驚懼的一聲尖叫 韓立聽到這里,揉了揉鼻子,心里一陣的苦笑 雖然說起來,此女和他并沒有任何關系,但總是一起到此處的修仙者讓他就此束手不管他好像還沒有這么冷血和無情 這樣想著,韓立心底的苦笑,瞬間化為了臉上的冷笑之意 “砰”的一聲,未等梅凝的第二聲尖叫再發出,他一腳踢開了屋門,從容地走了徵信進去 里面正將梅凝逼在屋子角徵信落里,一臉獰笑靠近的封姓中年人聽到如此大的動靜,頓時一怔的回過身來 他看到是韓立進來時,先是眼中閃過一絲疑色,但臉色迅速陰沉了下來 而正花容失色的梅凝一見韓立進來,立刻驚喜的從角落來沖了出來,一下躲在了韓立身后 “韓道友,你小心一些這個人似乎要對你徵信不利!”此女才心神略定立刻出聲的警告道 “放心!你們在屋內地淡話,我也聽到了幾句”韓立頭也不回的淡淡道 “什么時候回來的?我怎么沒聽到動靜”對面的封姓中年人,冷冷望著韓立,連名字都不稱呼的不善問道 他自負內力精湛之極,十余丈之內飛花落葉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