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18:59C&J

加加油!

最近感覺你被工作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來
常常看你眼神有點呆滯,甚至放空
其實我知道你真的很累,因為我也有被累過,所以能夠體會這種感受
可是我捫心自問,我其實很在意你,我也試著要求自己要多體諒你
可是有時看你這樣累累的,毫無興緻的,我的情緒或多或少也會受到影響
可是我知道你很疲累,所以也盡量少講話,以免讓你誤會我在抱怨
好玩的是,我話變少,你也跟著變少,後來才發現
過往是真的我太吵,而不是你話變少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經過了磨合期,才會進入平穩狀態
我希望我們是很平穩但絕對不能平淡
因為我會受不了...呵~(我很認真的說)
兩個人的浪漫和愛情是需要互相經營的,就好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樣
沒有一段感情是不需要靠經營就能永保新鮮美味的
所以我才會常常握著你的手,也會希望你能這樣對我
我知道我很需要被愛,每個女生都希望可以被自己的另一伴真心呵護
所以我一直都很在乎我們的感覺和我們的互動
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有時你會覺得我似乎想太多
其實,我個性比較敏感,而且我好像越來越會悶話(真害)
但是我會想開一點,并且多學著體諒你,其實我真的有做..
獨生女本來就比較自私和嬌柔,所以時時需要人家的關愛才會快樂
再加上我或許是因為環境關係,所以會更需要安全感
適度主動的照顧他人,為愛人付出是生命中的幸福
只要你對我好,你真心愛我,我一定會學著付出,學著主動愛人

長越大,交往越久,越覺得情感的經營和兩人的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這種學問已越乎我過去的想像
而且我又是很重視彼此感覺的女生,
跟本無法接受因為責任但沒有愛的感覺
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學著說話的藝術,學著互相的體諒和忍讓
好多好多都好難,也好真實
人生要面臨的課題似乎隨著年齡不減反增
我們也因為一直都很在意著對方所以有時還是會悶話
適度的悶話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我也不想造成你的壓力
可是我覺得學著以另一種角度詮釋自己當下的感受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因為我知道你(當然我也是)是一個不喜歡對方說話不得體的男生
我承認這會造成我的壓力,可是你有你的優點,因為你心細所以才會在意
但也希望你的標準可以放低一點,我也希望自己不要有太大壓力

其實那天抽到捧花,我真的很緊張又覺得驚訝
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也不知道我家人會不會真的十分祝福我們....
人生要面臨和顧慮的地方越來越多,你我都一定要好好的

我愛你
C&J 2007-07-04 10:22:25

看到你這篇文章的每一個字
都讓我很感動~~~真的!!!!!
我知道你很用心在我們的感情上
我也能了解和體諒你的一些想法
原本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更何況是男女生的差異!!
其實我也會多站在你的立場看事情
你是要被愛的~被呵護的~
而我最基本的責任我相信我一定做的不錯
但是如妳說的感情是要培養要用心
再加分部份我想我會更努力去實行去說出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而你在我心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地位
我們一起努力~捧花會是一個美好開始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