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2:46:57~星柔~

【生存遊戲】◆第八章◇無法結束的開始

「各位同學,現在是早上7:30分,從昨天到現在人數依舊,沒有減少。所以BR執行部發表了一個新的規定,每格30分鐘,我們會發表〝禁區〞,若是待在禁區裡的同學,將會被高壓電流纏身,造成猝死。請各位同學小心,那我們30分鐘後再見了。」

現在是生存遊戲的第二天,早上7:30分,死亡人數:14人,生存人數:28人。

「那些人..到底在想甚麼?」還沒睡醒的凝方,一早就被廣播吵醒。

走出昨天發現的木屋裡,這裡是森林的深處..與其說是森林,不如說是亞馬孫運河裡頭。

「ㄟ,痕月..你聽到了嘛?」一早醒來的亞萍,不..正確來說,是一晚都沒睡才對

「聽到了,聽到了..你不要神經繃那麼緊嘛..」打著哈欠的痕月,老是老神在在的

自從聽到自己的好友,死於非命時,痕月就變成了這樣,因為她認為是哪個心機重的女人,殺了她...看似平靜,但早已波濤洶湧

「阿苓,該起來了。」一聽到廣播的凱夏,就決定要馬上離開這裡

「恩...等等拉,凱夏...再讓我睡一下。」苓提爾賴床中= =

哎...這傢伙,沒辦法了,只好碰碰運氣了。

「早上了...已經過了第二天。」在床上的詠青,抱著膝,自己喃喃自語著。

我可以待在這裡,等待禁區的發佈,然後全身觸電而死,現在死亡的人數是14個人...過不久,名單上就會加上〝夏詠青〞,想到這裡,身子縮著更緊。

嗶────

嗶────

「甚麼聲音...」詠青四處探頭,發現到了..是桌上的筆記型電腦,她起身下床,走到筆記型電腦前,輕輕的將電腦一道另一邊,因為她不想動到卡斯燁的遺體。

電腦螢幕上出現了『請掛上耳機』的字幕,詠青拿起了耳機,掛上去。

『您好,我是小P,請問你是誰?』電腦裡傳出了聲音

「我是夏詠青,魔法公主。」

『喔,詠青公主,好久不見了>W<』

「嗯,對了!卡斯燁...不,神之使者。有要你作甚麼事情嘛?」詠青問著

『嗯,主人他有一份,來不及儲存的文件跟他的結論表,要看嘛??』

「好...」

當詠青回應時,電腦上面出現了『請等候』的字幕。

小P,是當時卡斯燁為了全班而設計的,它是一個行動秘書,但是他不像傳統的電腦秘書,而是以可以真人對話為目標。
那個時候,也是我們玩起『封號』的時間,裡頭的稱號應該是以當時的『封號』,原本亞萍還幫小P畫了畫像,卡斯燁也上好顏色了,大家說好..高中要一起使用『小P』,是指屬於我們之間的寶物。

但是,因為卡斯燁說還有很多的不完美,所以他說只要給他一年的時間,他就會把小P作的更完美。沒錯..在畢業旅行的前一個禮拜,他如期完成了,將小P的程式,燒成光碟。每個人都有一片,可是....

『詠青公主,程式以完成了,請說一句話。』

「要說甚麼...?」

當詠青一說完,其中一份文件,出來了..標題讓詠青瞪大了雙眼。

「BR逃跑計畫....原來他們在這裡,是在研究這個。」

詠青大致上看了內容,但是..文件似乎沒有完成,在最後的內容..詠青發現到了一個秘密。

「小P,我要看另外一份文件!」詠青似乎有精神了

『好的,詠青公主>W<』

另外一份文件,跑了出來,沒有標題..只有一句話。

「要小心,封....沒有字了,小P!神之使者,在昨天有沒有儲存資料??」卡斯燁是在昨天死的,那一定會說一些警告人的話

『嗯..主人,似乎有說過一句話,他說要儲存,詠青公主要聽嘛?』

「嗯!」

當詠青回應時,電腦上面再次出現『請等候』的字幕。

詠青閉上雙眼,回想剛剛看到的資料,如果沒問題的..說不定,說不定..真的能夠逃出這裡,她的雙眼,不自覺的飄到外面..好像有人..是自己看錯了嘛?詠青瞇起了雙眼..沒有看錯,是那可能把嘉嘉頭顱砍下來的..葉予刃,詠青趕緊趴下。

『詠青公主,已經準備好了,要開始撥了嘛?』

「嗯!快一點。」詠青的呼吸變的急促,她從來沒有那麼緊張過...

『要小心,林...羽...兒。』短短的一句話,烙印在心中

小心羽兒,這是怎麼回事????

「看來有一頭迷路的小綿羊。」葉予刃的笑,讓人覺得是星柔復身,一樣的冷漠,一樣的無情。

是要上去補她一刀嘛,還是要用筆記簿呢,還是丟顆汽油彈,還是直接利用星柔媽媽交我的放下自己的身分?..他反覆想著要怎麼殺死詠青的策略,最後他決定了..就用汽油彈吧。這個汽油彈是自己利用簡易的材料作的,指不過..威力不是很大罷了。

在屋內的詠青,根本不知道下一歩該怎麼走...是要衝出去,可是自己手上的武器只有一把小刀,其他都沒有...為甚麼,偏偏這個時候,自己那麼無能,明明知道可能出去的方法..但是..但是..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衛星導航..咦??這個屋子後面有人..這是怎麼回事??...不管了,這個屋子有後門,如果速度快的話..應該可以逃離這裡!

一個瓶子,緩緩的滾了過去...

〝轟〞

屋子瞬間變成瓦礫堆

葉予刃似乎不滿足..可見這不是他熟悉的殺人習慣,要不要上前去看看那頭迷路的小綿羊呢,如果她沒死的話..可以適時的補上一刀,但是...這樣又沒有快感,她痛苦的表情..馬上就沒了。

「葉刃,不要想過去。」

一個女人的聲音,適時的出現

「星柔媽媽,妳怎麼會在這裡,如果GM插手的話...」

「我當然知道結果,如果那個夏詠青,在你這樣的手法下沒死,那她鐵定可以成為BR第二個殺手。」星柔她截斷了葉予刃的話,緩緩說道

「BR執行部有我一個殺手就夠了,星柔媽媽!再你決定BR名單時,我就很不滿意...為甚麼,妳不派我..偏偏派那個跟妳以前同樣姓氏的柔月。」葉刃他不滿的說

星柔緩緩拿出了控制器,臉上冷漠的閃光,讓人感到害怕。

「如果你不滿的話,我可以立刻送你上西天。」

葉刃呸的一聲,快速的離去。

星柔看著坍塌的屋子,心想還是不要貿然前去,她緩緩的離開了那裡,臉上似乎帶著笑容

「速度還是不夠快...」詠青費力的從瓦礫堆起來,呼吸似乎有點痛..看來是肋骨被壓斷了,不過..這點傷,不要緊。

她押著自己的腹部,一跛一跛的費力將瓦礫堆中的電腦拿起來,似乎是被壓壞了,可惡!說不定卡斯燁有其他的資料,不過..現在先找到班上的同學在說。

「ㄟ...雁翎,你有沒有聽到甚麼?」在不遠之處,有兩個人站在那裡

「如果沒聽錯的話,應該是房子崩塌的聲音!」那名叫『雁翎』的女子,緩緩道說

「要過去看看嘛?」雁翎問著身旁的女子

「不要好了,如果要保命的話,就不要過去。」那名女子她說著

兩人商量之意,決定不要過去,以免發生遇到那兩位BR殺手。

「各位同學,我們又見面了,現在時間為8:00分,現在發布禁區,禁區號碼為:K12、Y24,在禁區的同學,可要多保重喔!那我們下一個30分鐘見了。」廣播員用那甜美的聲音,報著死亡禁區

所有聽到後,似乎禁區裡沒有人,大家也鬆了口氣。

「呼吸好痛...看來得要休息一下才行。」詠青勉強的站起來,押著自己的腹部,拿起背包,離開了那裡

鬆一口氣的不只是詠青,凱夏也鬆了一口氣,因為貪睡的阿苓,可能害他們有可能送命

「還在睡...唉,阿苓..該起床了。」他搖了搖阿苓的肩膀,阿苓堅持不起床

沒辦法了,只好用殺手間了,這是你逼我的,苓提爾!

他蹲了下來,輕輕在阿苓的耳邊說:「阿苓...你在不起來的話,我就把你吃˙掉。」說話的口氣,異常的曖昧

阿苓,還是屬於睡死狀態,完全沒聽到話..太遲鈍了,這傢伙...= =

他輕輕在阿苓的耳旁吹氣,好像有反應了,繼續說道:「阿苓,你在不起來,我可要行動了喔。」手不安分的伸進阿苓的衣服裡,阿苓終於醒來了。

「嗯,咦,你在幹麻啦!!!!」他馬上跑到離凱夏最遠的地方

「= =+,你可終於醒了,準備一下,得馬上離開這裡。」凱夏說著,轉過身整理背包

剛剛的事情像是沒發生一般,凱夏整理著背包,阿苓呆呆的站在那裡,因為這是他每次出去玩賴床時,頂多被子被拿走,然後被冰塊『襲擊』,這傢伙..該不會...再這裡悶太久了,性向變得怪怪的,不要吧...= =

「ㄟ...凱夏,我問你。」阿苓戰戰兢兢的靠近凱夏

「嗯,你要問甚麼?」他轉過頭,這傢伙還真的長的很漂亮,比女孩子還要白的肌膚、以及亞麻色頭髮..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他是女生..等一下,他是男的,他的確是男的!

「阿苓,你幹麻發呆?」他站了起來,阿苓的雙腳不自覺的後退

「ㄜ..沒有拉,對了!你剛剛幹麻用那種方式叫我起床..///?」

「喔,你想知道?」凱夏的臉上,出現了曖昧不明的笑容,讓阿苓打了個冷氈,眼皮一直跳個不停

「ㄜ...對阿。」當阿苓回答完時,凱夏緩緩的向他接近,讓阿苓不停的後退

終於沒有退路了,阿苓整個人靠在牆上,凱夏見狀,雙手碰到牆上,靠近了阿苓耳旁,阿苓見狀,想要推開,卻推不開...

「呼....因為阿....你怎麼叫都叫不醒!!!!!!!!!!!!!!」凱夏像是使上全身力氣似的,往阿苓的耳旁大叫著

語畢,凱夏扮了張鬼臉,阿苓的額頭上,彷彿有看見青筋,踏著暴風般的腳步,往凱夏那邊走去

「....╫,你已為我喜歡賴床阿,昨天我窩在角落,根本就睡不著,不知道到了幾點才睡!!」邊走邊大叫著,害的凱夏只好一直往後退,退到床邊才停下來,這回..凱夏真的生氣了

「不然你想要怎麼樣,要人一個,要命一條拉!!!」凱夏生氣的吼著

「這是你自己說的!!!」瞬間,阿苓拿起槍,朝凱夏那開了一槍

凱夏只是張大了雙眼看著他,但身子為倒下,潔白的襯衫,一點一滴的染上血漬,這個時候..阿苓才清醒過來

「..凱..凱夏,我..我不是故意的。」拿起背包,快速離去洞穴,只留下凱夏一人

凱夏費力的坐到床邊,看來是受槍的角度救了他,所以他的傷口並非致命,但是血如果止不住的話也很麻煩。

「阿..阿苓,你..你這個笨蛋..」躺在床上,張大了雙眼

要不要就這樣死去...可是,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跟大家說,還有還有..姐姐她聽到,我死了,她會很傷心吧。我以前好像聽亞萍說過,古埃及都會將死去的人,包成木乃伊,因為他們相信輪迴轉世以後,靈魂會再次回到自己的身體。我當時還認為亞萍去研究甚麼怪東西...嗚,眼皮好像越來越重了,視線也越來越模糊了....好像有腳步聲...是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