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03:59不想想太多小姐

社會學分

那天
和許久不見的同學碰面
告訴她們我這一陣子所受到的震撼
她們居然說
10個男人到大陸
10個都會包二奶
否則就就是去酒店玩女人
還說我大單純了
這沒有什麼

天啊…
現在是什麼情況
大家都瘋了嗎?
夫妻之們的情感就這麼脆弱不堪嗎?

現在想想
我知道我為什麼對這件事的反應這麼大
這麼無法接受了
因為我大尊敬與信任你了

回想那段晦澀的日子
是你讓我放開心胸,安心又放心的接受包容與開導。
漸漸地,我開始懂得去信任別人,
學習坦然面對,
釋放自己的擔憂與不安。

你的開導、支持與知無不言
讓我發現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這麼坦白、放心與溫厚。

不過我漸漸釋懷了
畢竟我不是你
不知道你在當時處所遇到的難題與誘惑
換成是我
也不見得能做得比你好

因為這件事
我又多修了一個社會學分
為什麼,現在的我,變 2006-07-12 13:25:59

謝謝你來我的報台留言
我九月退伍,退伍之後我也要過去大陸打拼
我老婆也是很擔心我到哪邊,我會包二奶
但是我覺得今天我過去大陸不是我自己願意
想去的哪是答應我媽媽,因為大陸哪邊是我
家的工廠我又是長子,不去不行的哪種
我只覺得說我不敢保證到了對岸,沒有人會
誘拐我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對我老婆說
我一定會以最大的力量來抵抗這一些誘惑
我長得不帥、又沒有錢所以我根本不擔心
不是每個男人都一定會包二奶
也是有好好男人的,今天我不是在炫耀自己
只是說出來大家討論而已,我也捅了很多摟子
不關情色,只是年少輕狂愛賭不過我也改掉
這一些要命的壞習慣,經歷了許多事情,也學了很多,不好意思打了一堆廢話

Sex Daddy 2006-07-11 10:11:37

我想
不應該說現在夫妻的情感脆弱
而是「供需機制」的徹底繁衍

台商去大陸分二種
其一是為了工作去大陸
其二是為了包二奶而去大陸工作

其一者
正常男人必有生理需求問題
只好近水救近火
而大陸二奶當然也有需求
但是經濟需求肯定大過生理需求
所以供需問題因應而生

為了包二奶而赴內地覓職者
基本上已經是為了魚而投湖
所以我們就不討論了..

別說這社會病了
沒病的人會選擇逃避誘惑
既然選擇了那條路
就早知會有可能的結果發生..

這就叫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V 。 2006-07-11 03:39:03

你好,你有去我的新聞台吧^^~
其實人生還有很多學習的地方~
或多或對和錯,自己的收穫才是成長的動力.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