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1:43:20花_寶貝﹡

新的簡訊、新的感受

新的簡訊、新的感受

看了你的訊息,總讓我自己愧疚許多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只知道,我不想讓你難過
讓人難過,絕得很不應該! 
為什麼你們要喜歡我?這一切總讓我很罪過…
看到你的簡訊,不由得一股感傷由然而上 我不知道我哪裡有錯 卻只知道我讓你懇求很不對

認識你半年有了,這七個月中,變化無常....
最後為什麼會淪落成這種形式,我不懂 始終不懂

曾經人家說過 喜歡的,就去追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對我來講,卻不進如此! 我們之間 變化太多 心的體會 酸甜苦辣 
我愛你嗎? 我可以這樣問自己嗎?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起初,你對我講的種種理由,我心甘情願的接受!
如今我回想起來,我只想問! 今天 你這樣求我市因為當初我的付出 你才回頭接納我嗎?
這是所一種同情嗎? 算一種憐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