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7:27:39玉米

好熱好熱的夏天,就該脫光光玩水去

今年的夏天似乎溫度特別的高,對怕熱的阿嬤和小籠包來說,真是一種折磨。小籠包比阿嬤幸福的是,有得玩的時候,她是耐熱的,更而甚之,小籠包熱了就可以脫光光玩水,阿嬤不行。

其實小時候姐姐們也都是這樣玩的,現在換小籠包,玩水玩得痛快,澆花的水、澆草的水、洗手的水、任何人洗澡都要跟進去泡一下的水,只要有水她就開心。常常有媽媽陪她洗澡之後,換小姐姐陪她洗,換大姐姐陪她洗,最後換爸爸陪她洗,洗了那麼久她才心滿意足的離開浴缸。

這麼熱的天,就是這樣過最快樂。










她的小泳衣痕跡還在。









玩好水出浴後,跟姐姐一起玩老鼠。姐姐帶上眼鏡不讓媽媽po照片,只好夾在這篇文章裡,低調些。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大家各憑本事避暑去吧。

小籠包兩歲三個半月,已經可以不用穿尿布,半夜也甚少尿濕尿布。上廁所的時候會要求"大人"躲起來。非常會講話,非常會唱歌,還會自己編詞作曲。動作超級俐落。還是怕陌生人,還是怕阿伯。很會撒嬌,很聰明,比兩個聰明的姐姐的小時候更聰明。
榮勻媽媽 2014-07-30 12:03:43

這個夏天真的太熱了
玩水 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