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6:36:14古柏先生

淹水

7/28 早上,雨依然下很大,過溝、東石、栗仔崙還是在淹水,看來先請半天假下午再去上班。

下午騎著車,到了過溝,看著前面道路淹水...

「恩,雖然水淹過道路,但是中線水不會很多,衝!!」

再繼續騎200公尺,看著前面汪洋一片。

 

「靠!到底要不要衝?」我心中只有這樣想。人不衝枉少年...

 

10公尺,還撐得住...

20公尺,我後悔了...

50公尺,越來越接近水深中心點...

 

寶貝,妳可要撐住!...

隨著車子聲音越來越不對,阻力越來越大,靠,北鼻不要這樣對我,我不敢把油門放開,我又不能回頭...OH~好囧 

 

看著對岸的年代採訪車,記者...

你們是想看我拋錨,然後採訪我,問我心情,再下個標題

英勇機車少年,勇闖淹水地帶』嗎?

 

我會讓你們得成嗎?...不!!!!!!

 

沒想到我的寶貝撐過去了,看來回去以後我要善待他

 

再繼續騎...

 

前面又淹...囧

好囧...我認輸了,想走回頭,不可能了...

只好繞小路...

 

叉路,左邊?右邊?

左邊好了...騎了一段,遇到淹水。

騎回原來的地方,右邊...

叉路,繼續....

 

就這樣,憑著一股衝勁,衝過去,結果前面淹更大...回頭走,看著對岸的車子不敢衝,我心想,我剛是怎騎過來的?好無言 ...

 

要不是相機沒防水,真想把這窘境拍起來,一定很好笑...繞阿繞,雨越下越大,水越淹越高,好像鬼打牆,我怎一直繞不出去...

 

『前無進路, 後無退路』

旁邊有土地公廟,拜了下,土地公爺爺,拜託妳,讓我騎出去吧

 

這時MV要開始播放...

『繞啊繞啊繞,繞著咱的愛,踏啊踏啊踏,踏著青春甲期待...』

『輕輕心內話,伴著車輪腳踏聲,阮的希望攏寄直暇...』

10分鐘的路程,回到家騎80分鐘...

今天請假一天,我累了...

 

 

P.S 聽老爸講,「初三十八海水滿」,中午剛好遇大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