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49:37cordelia

【沒有電視的週日夜晚之期待小NEMO】



現在6/7星期日的晚上...10:30...

身為有口皆碑的電視兒童的我...哦!不,現在晉級為電視媽媽的我,本還蠻期待要看新的偶像劇,誰知逛完家X福回來,第四台居然只剩"滿天星斗"的畫面,明明下午出門前還可以看的。打電話給業者,他們也只能說明天會派工程師來看看線路,但我想要的是馬上就解決丫!

現在只有小NEMO和電腦陪著我,老公呢!?躺在沙發上睡死啦!其實這兩天週休他也蠻累的,今早十點他就起床了,忙了兩天備課的東西,今天又去拜拜,然後又帶我去賣場走走,不只他累,我也累翻了,但我可不敢睡,怕晚上該睡覺的時間我又不好睡,明天上班會精神不濟說。

現在,小NEMO一直在我肚子裡跳著波浪舞,每天我都一直問他"小NEMO,你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呢?"而且還對他千交待萬囑咐在出來時別讓我太痛並且要動作快一點。今天他已經38週了,對於和他見面,由之前的期待又緊張變成期待>緊張了,還跟老公說我們來下注小NEMO會6月幾日出來,誰猜的最接近就勝,而輸的人要連續一週半夜起來泡ㄋㄟ-ㄋㄟ給小NEMO喝,但老公似乎不太想理我提的這個遊戲...- -"...哈

期待小NEMO...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