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59:34cordelia

【做好準備迎接你】


今天...37週又1天了...

我可愛的NEMO已經足月了,隨時都會出生來與我們見面,所以我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要迎接我的寶貝。

實質的準備已萬全了,但心靈的呢?只能說期待與緊張混合著。期待著與NEMO的相會,緊張著對生產的恐懼。因為決心採自然產的方式,也不傾向打無痛分娩,但每個自然產過的人都對我加以的耳提面命,不斷的提醒著我這是有著多大痛楚的一個過程,讓我的心非常的忐忑不安,連老公也一再的問我確定不打無痛分娩,讓原本意志堅定的我,也不由得掙扎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快生了,這幾天總感覺特別的累,週休二日的假期我就睡了兩天了,好像都睡不飽,肚子也都硬硬的,腰也酸酸的,極度的不舒服,這時就會想讓NEMO快點出來,但這念頭馬上就不見了,因為還是希望他多待在我肚子裡一會兒,讓發展更成熟點再出來。

前幾天早上,還在睡夢中,因為有尿意所以我有點清醒,突然老公的大手就往我肚子一揮,哇哩咧!還真不小心呢!馬上就大叫了出來,老公被我驚醒了,於是我霹哩啪啦的罵了他,罵他怎麼可以打我的肚子他的兒子呢!但一看他馬上摸著我的肚子和NEMO說對不起說把拔不是故意的,我的氣就消了,因為他真的也不是故意的嘛!

人家說第一胎若又是男生,都會比預產期早個一週到兩週出生,近來身邊的朋友也果真都是這樣,所以說現在是隨時準備要正式的當馬麻了 !NEMO~期待與你的第一次見面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