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11:26My name is 小語

我做的歌。。曲還在編= =

有一個人 讓我了解很多 讓我了解愛人的幸福
她 有一雙迷人的眼 還有淺灰色頭髮
她 很聰明 很可愛 她使我深深著迷 不肯放開
OH~她是我的北鼻 沒有人可以取代
這一首歌。。雖然簡單 雖然平凡 但卻代表著我的真心
DEAR北鼻 這首歌送給妳 DEAR北鼻 我是真的愛你
DEAR北鼻 不管你信還是不信 我要一直如此的愛你


就算這份愛 還是有結束的一天 我也不會忘記妳 我會把最美好的回憶
放在內心的最深處



咳咳。。。老實說 曲已經編好一大半了  只是  聽起來有點詭異@@
會不寒而慄的說。。。怪怪 一點都不像情歌= =  功力不到那啦!!
笑笑就好@@


PIC 陳冠希~  知道拍什麼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