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13:40:16LADY

男友!


感情白痴



愛情和麵包,你會選什麼,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會大笑三聲先,笨蛋才選愛情!當然是麵包比較實際!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什麼,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會白他一眼先,花痴才選愛情!當然是友情重要多了!

哥們和男友,你會選什麼,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會思考一下先,白痴才選男友!然而,這一次,感情白痴選擇了男友!

距離那次的突發事件已經有上帝創造人類所用時間那麼久了,世界當然沒有會因為她的震驚而崩潰!地球依舊公轉自轉,太陽仍然升起落下,白天和黑夜也照樣互相交替。

人是最容易適應一切突發事件的動物,這在感情白痴身上充分體現了!瞧,白痴還是白痴,沒有因為大受打擊而昇華到感情痴呆!也許,只是也許,感情白痴的心也會發生化學反應!能讓一種物質生成另一種物質,當然,這也需要那種物質原本就包含了某種能夠令其發生反應的元素吧!就像一氧化碳生成二氧化碳光有氧氣而沒有碳是不行的!

感情白痴的感情領域一直處於空白階段,他說,這在這樣的時代似乎是瀕臨絕種了,然而,空白似乎也是最容易染上其他色彩的顏色吧!

對感情積分幾乎為零的感情白痴來說,愛情似乎是個深刻難懂的課程!然而,感情白痴知道自己變了,變的情緒化,變的難以理解!!自己的情緒就像是難以理解的亂碼,沒有章法可言,上一秒可以莫名其妙的情緒高漲,下一秒也許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生氣,傷心,甚至是哭泣,可怕的情緒化,無法理解的情緒化!

沒有特定的約定,也沒有特地的等待,在那個貓都不會叫的午夜11點,在小小的十七寸屏幕前,依舊是無法無天,笑鬧打罵。然而,在這午夜時段,又似乎有什麼滋生著,淡淡的,卻是無法捨棄的什麼正在滋生著!

沒有魔法,沒有灰姑娘,沒有王子,沒有舞會;只有複雜奇妙的網絡,一個感情白痴。一個男生,一段情感!

魔法似乎都是在午夜時分,那麼,就讓感情白痴認為那也是一段魔法吧,一段讓她擁有自己的色彩的魔法!

一切都變了,不變的,大概還是感情白痴依舊是感情白痴,依舊懶惰,依舊小孩子氣,依舊男人婆!

未來,大概還是個無限不循環!那麼,現在,至少,感情白痴知道自己喜歡了誰,至少,她脫離了空白,至少,她沒有後悔沒有遺憾吧。就讓她的感情繼續保持她的ing形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