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37:46♥.魚公主.♥

1夜3人.



我要用今夜此刻.
与3个人对话.





1.小天.

竟然见到你了.
还是在那种情况下.
我们的见面好戏剧化.
烦躁地等待电梯.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
我们彼此看着对方.一直到你走出电梯门然后我走进去.
没有一句对话,没有一个招呼.
就那么擦肩而过.
没有人会知道,我们曾经那么好.
没有人会知道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
没有人会知道,我等待着这样的相遇等待了多久.
久到我已经放弃.
放弃后我竟然遇见了.

我以前一直觉得,坐在你单车后面看你飙车是我们最后的回忆.
而现在,我知道,或许今晚我注视着你的那一瞬间,才是我们最后的回忆.




2.雁.

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我好像还信誓旦旦的等待.
而你根本已经忘记你说过什么了吧.
从考完到现在,我还是很失望.

我不想再听到那些不可靠的话了.
很冷.
对不起,我要的不是这样.
我走了,再见.


3.大猪.

敢写就不怕被你看.
不过想说的都写在被隐藏的那一篇里面了.
我还以为那算是一种祈祷,
结果发现根本没有用的.
我还记得你跟我妈妈的星座一样.
好像很容易变成熟.
或者是假装很懂事,
但是其实很笨.(这点是在说我妈.")
目前还没发现你笨的地方.(不过很快就会发现D~信我~!)

有句话想对你说~

"NPWQDWYMNA!!!"不是俄语~哈~哈~哈~
是一句话每个字的开头拼音.


朋友就是好啊.
可以永远陪伴~
盆叫我明天去大歌星K.
去的人竟然有我和他还有毛和阿芳~
阿芳就是阿婆就是花花就是偶像就是7婆杨芳艳啦~
好久不见阿芳和毛了~
我们4个是很奇妙的组合~
因为他们三个都比我大一届~但是我们却玩到了一起还那么好~

后天要和鱿鱿去民族下PSP游戏.
他那台跟我一样是属于废机一部~
明天早上还要等大叔来帮我修电脑.
大叔拜托你一定要来啊.
不然我电脑跟死了没什么区别......


好啦~等下洗个澡就去玩跑跑吧~
今天和老妈跑了一天了,累啊汗啊~
老妈,说真的,我真的是爱你~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恩麻!!!!!!!!!!!!!!!!!!!!!!!!!!!!!!!!!!

上一篇:高考进行时>>.1.

下一篇: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