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56:22♥.魚公主.♥

真是好笑.



其实不是年纪比你大多少,是我觉得,你们比我的思想小孩子很多,这不是看不起啊什么的,就是觉得你们比我天真很多,其实我大不了你们多少岁,但本身我比较成熟。

-----------------------------一女人.



拜托.
不要一个两个都在我面前摆成熟脸好不好.
你又不认识我,怎么知道你比我成熟啊.我晕.
懂点事好不好,
不要为了让我相信你的话来说自己成熟好不好.
我的天.
往往自己说自己成熟的人,都是幼稚的.


再说了,
我现在很虚伪,
你以为你能看清我吗.?
太好笑了吧.

唉喔,.不说了.
女人和女人之间只能存在姐妹或者敌人的.
像这种属于中间的关系,
就是拿来笑的.
不要怪我说得难听.
因为真的太好笑了.

上一篇:1夜3人.

下一篇:好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