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8:50:11♥.魚公主.♥

高考进行时>>.1.


考了一天了.
昨晚紧张到不行.
还起来打坐.
后来不听让自己放松,而且狠狠摔自己....(可能大家不理解意思.)

摔自己那招真好用.
把自己摔得累累的就睡去了.

醒来的时候才6点47分.
是老爸在外面大叫.
拜托~不用那么急吧~
我真的一点也不急.
因为告诉自己是四模.

不该拿的真的我都没拿.
背了个小小的PUCCA袋子就去了.
去到那里8点都不到.
我是我们班第三个到的.
到了那里还跟梦霞在那里用白话讲话,大笑.
完全不像是一个高考的人.

不过果然是有一点遗憾.
因为作文......
对那个作文我真是无语.
如果一定要我说点什么,那我要说-----我丢你妈!

什么黑烂作文啊~
那图我以前在儿童漫画上面看过.
我看儿童漫画那会也是我小学了.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不黑懂那画是什么意思~
一点深度没有~


我看到的时候真是蒙了.
我相信每个人看到都会愣在那里吧...
我可以说我语文考了十几年了,第一次看不懂题目是在讲什么~

后来我就随便找了个内因外因的话题写了.
丢喔~最后一刻刚刚写到800字下一行就打铃了~
先不管它写得怎么黑样先~
字够了,45分到手~


我们在14中初中部考试.
当我知道和我们一起考的还有东方外国语和29中的时候,
我又要晕了~

鸟明说得对,我们是队伍中最优秀的正规军.

黑喔~那都是什么鬼学校啊~
还指望他们啊~人家不抄我的不错了我还抄人家啊~!
结果果然~

我旁边那女的看上去不错~乖乖的好学生,
结果交语文卷子的时候她就写了作文,
前面一版语文基础知识空白.

看得我眼大啊~
神仙啊~



我还挨跟那死鬼丑月亮猪腰在一个考场~
不过她很怕我的样子~
亏我还穿那么卡哇伊!
我和她真的很有缘分的.
以前上化学班的时候,老师竟然安排我跟她坐!
什么叫冤家路窄!

不过这次她离我很远~
我是01号~她是最后一号~我包头~她包尾~

更加好笑的是~~~~
哈哈~

今天下午考数学,我蒙死蒙活~后来提前交了卷就走了.
和水去了个厕所~
然后经过楼梯的时候看见一个粉红色衣服的BOY!
然后因为我也是穿粉红的,
然后我就随便晃了一眼看~

这一看!!!!!!!!!!!!!!!!!!!!!!!!!!!!!!!!!!!!!!!!!!!
我就愣了一下~
这人怎么那么眼熟的~>?
然后再看~
啊~~~~~~~~~~~~~~~~~~~~~~~~~~~
原来是我们的老头同志!!!!!


黑稳喔!
然后我就很痴呆看着他.说:"你....你是来高考啊?"
他拿着那高考用具摆了摆说:"是啊!"
我说:"你还考啊?你都多大了啊?!"
他说:"怎么样捏~不行啊~~"
我说:"你都那么老了啊~~~~死喔~你还读书的啊?复读啊?"
他说:"是啊,我在2中~"
我晕!!!!!!!!

拜托~
老头比我大太多了~~
所以我十分万分不能接受~!!!
很黑不能接受!!!

黑喔!你都可以结婚生子囖~
读那么多干什么捏!
我是你我都去创业囖~~~
比尔盖茨像你那么大的时候都百万富翁了!
黑喔~夸张喔~

人家贡丸比你小那么多人家都开始工作了~
你竟然还在复读~
最恐怖的是~
我问:"怎么样啊~数学你会麻?"
他回答:"不会捏!我都是乱写的!"
我晕!
你还想读一年是麻?
你想复读到永远啊?




跟一个站在我旁边像家长一样的人做同一件事,我没话说了~

上一篇:"我的希澈..."

下一篇:1夜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