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10:25:42我係臺灣人啦 怎樣

FAMILY???

您知道家庭(FAMILY)這個詞的意味著什麼嗎?

家庭(FAMILY)= 爸爸(F)ATHER和(A)ND媽媽(M)OTHER,我(I)愛(L)OVE你們(Y)OU。




現在有很多雙薪家庭的鑰匙兒童
父母平日忙於工作 以物資生活來彌補孩子精神層面的需求
導致很多家庭問題延伸影響到社會治安
我想很多青少年越來越無法體會

”家庭(FAMILY)這個詞的意味著什麼嗎?

家庭(FAMILY)= 爸爸(F)ATHER和(A)ND媽媽(M)OTHER,我(I)愛(L)OVE你們(Y)OU。”

而我們這種出了社會在現實環境中步步為營為尋求有更好的生活條件 發展空間
常常一天戰鬥下來真的已經累個半死 已無力再去對家人有太多的關注
怎去衡量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呢???

我常覺得現代人的生活簡直就像慢性自殺

真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