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55:15♀ㄅㄛˋ♀

離婚.............

不知該怎麼說阿...最近發生太多事了...讓我真的很煩
昨天我媽問我一件很正經的事...我討厭這種感覺
她問我”如果爸爸跟媽媽要分開了...那你選擇跟誰”
我就問”為啥分開阿”
她說”就彼此不愛了”...老江今天還說”廢話...他們兩個在不同的地方...當然會彼此不愛阿”
或許吧...之前我爸媽乘我睡覺的時候吵架...我媽還哭的很慘...因為那時我還沒睡著
我想了很久...我就說”兩個都跟”
我媽卻說”不行只能選一個”
我就說”那我都不跟”
她說”那你要在哪住...我可能會搬到高雄喔”
我就說”住我同學家”
她卻說”怎麼可能...你同學哪會讓你在她家住那麼久阿...我看你去住姑姑家吧”
我就說”等等...這好像也不錯喔...姑姑對我滿好的”
我媽又說”那你要去淡水那裡讀喔...淡水很遠阿”
我又說”ㄏㄚˊ...那算了...還有妳們要離婚要我升大學的時候分喔”
她卻說”怎麼可能阿...現在你連能不能升高中都是問題了...還要升大學”
對話完畢~~~~~~~~~~~~~~~~~~~~~~~~~~~~~~~~~~~~~~~~~~~~~~~~~~~~~~~~~~~~~~~~~~~~~

唉...老實說不希望他們離婚阿
老江今天又對我說”他們都4.50歲了...還離婚...又不是年輕的”
其實現在的我很煩...呵呵
今天我的自尊心受損了...刺激太大了...一直憂鬱
今天在樂耕...考國文的基測...我居然錯26題
老師還罵我...你在混麻...我看你不用上高中了啦...在玩阿...功課那麼差
唉...線再的我變成樂耕最後一名了
今天小庭和老江也被老師打...都我害的
因為老師說以後上課小庭和老江都不准跟我講話...除了下課
唉...老江最可憐...坐在我旁邊...被記的最多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念高中阿...沒信心...唉
還有以後請妳們不要再跟我借錢了...我真的沒錢了
現在的我晚餐都自己出...我媽也沒給我...我也不削拿他的錢

上一篇:我討厭

下一篇:吵架

泡泡皇帝__** 2006-07-19 15:36:52

離婚//拜託//為孩子想想//要是我

我100 % 翹家// =ˇ= //

☆自戀狂★鯊魚* 2006-07-19 11:26:24

蔡ㄅㄛˋ...這樣的經驗,我也曾有過..

妳的感受我的體會..妳不要太難過,

假如他悶都還是堅持要這樣的話..

妳也一定要做個決定!

大人就是這樣,不顧小孩的感受..當他悶在吵架時

卻沒想過孩子的想法

或許他悶真的分開了..但是你還是要堅強

不管你現在憂不憂鬱

日子還是要過阿...

妳就開心一點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