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23:05♀ㄅㄛˋ♀

我討厭

現在的我好討厭
不想回家了
我真的好討厭我哥喔
他真的賤到爆
從以前我就一直討厭著他
甚至還想殺了他
第一次那麼一個人...恨之如骨
每次在外面不想回家也是因為他
害我被我媽罵很慘
我真希望家裡只有我一個孩子...那該有多好阿
只要沒有了他...我媽就不用花很多錢
唉...真的超討厭他的
剛剛從樂耕回來...樂耕5點放學...我六點半才回家
本來中間我都是在漫畫店看漫畫...或是在小庭家
但我今天卻在外面晃了很久...還買抓餅...在附近的馬路上坐著吃
回家後我哥還瞪我...他已經弄好自己吃的了...以前我都會幫他買阿...但超煩的啦...每次都叫我幫他想要吃什麼...我哪知道你要吃什麼阿
自以為現在有賺錢了不起喔...幹...誰吸漢你的臭錢阿
前天晚上我在看死神...他就過來叫我幫他按摩...每次都叫我按摩...我當然不要阿...我媽就過來說睡覺了...他就把遙控器搶走...還用枕頭打我...就一直打我...還說你敢看電視你就完了
媽的...丘三小啦...幹
昨天早上我媽叫我起床...叫不起來...我哥就過來一直猛打我...誰想理他阿
那時我還在想有種就把我打死...看你怎樣啦
媽的...一直被你欺負...算什麼麻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殺他...而且是最不會被發現的...也不會被抓
唉...還要等到長大喔...麻煩死了...真想趕快殺了他阿

我很邪惡對不對...哈哈...這就是人性阿

Pic 憂鬱的我...應該說想事情的我...其實是在玩電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