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57:46寨£立姬君£主

這次隔了整整一個月左右


 

 

真的隔了一整個月沒新增網址

我看立姬寨的雜草要除不完了

該從哪一點說起也沒個頭緒

那我就隨便開始 各位也隨便看看吧..

 

恩.. 11月吧 記得是某次星期天要去文山排練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六 中午 跟老媽去阿通伯買了把吉他  (和一本教學書)

因為到 搖研(搖滾音樂研究) 玩了半學期左右 所以

對音樂有另一份憧憬

想從自己創造一些所謂能感動人心阿 陶冶性情的音符出來

剛開始玩沒多久 加上沒有樂理基礎 現在只能曲不是曲調不成調的胡亂摸索

(很想加一句 "在用我美好的歌聲掩蓋錯誤")

阿 然後 我最愛的姐姐在知道我買了吉他後

送了我一個用鍊子穿起來的PICK (就是PICK項鍊)

該說 這真的是個可愛到我兩眼發光的禮物 我不會辜負這個PICK的~

請大家期待有一天我也能坐在人文很有閒情逸致的自彈自唱

相信那一天的我能很帥 就算沒有那一天的到來

作作夢也無妨吧 : )

 

 

 

 

 

 


 

 

十二月二號 我沒記錯吧

復興舞展和慧老媽子生日

來到快跟自己家廚房沒兩樣的城市舞台 (才發現我跟後台比較熟)

看到蘭陽的大家心情都好了起來 : )

坐在蘭陽人旁邊 因為這樣能靜的下心好好看完演出

我受不了在欣賞自己愛的人在台上演出時 旁邊傳來豪不在意的漫罵和批評

每次看高中舞展 就看到自己三年前做的蠢決定 唉..懶的多說了

很喜歡這場演出 坐在觀眾席才發現台上的你們跟平常認識的你們很不一樣

尤其屁屁那段看的我雞皮疙瘩掃不完的SOLO

你不覺得..聽花人那個位子該是你的嗎??

咪咪的"陳志豪~!!!!" 還有在藏族裡搶眼到不行的亮亮 ~

在後台等你們的時候我差點就這樣哭出來..

我真的太愛蘭陽..

期待著中正舞展的當下 有一種期待著能與家人團圓的感覺

好吧 這又是我的多愁善感濫情想太多的併發症~大家想笑就大聲笑吧~ 哈哈

 

 

 

 


 

 

 

去看復興舞展的上一個星期天

終於橋到時間跟老爸老媽和可愛的乾妹(今年兩歲)

去天母新光找在愛迪達打工的聖雯姐姐~

當天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整棟都在折扣之類的

反正百分之百相信聖雯姐姐的眼光

愛迪達一拿就是 兩件褲子兩件外套一個包包

然後再NIKE透過聖雯姐姐管道用店員價買了一雙原價2XXX的黑色AIR FORCE

接著爹娘又發瘋似的帶我帶LEVI'S 拿了兩件牛仔褲 三件內褲

當天全額花費一萬五千元 (恕我用詞不當..幹你媽的我爽到快翻過去了!)

接著的下兩個禮拜

親愛的表哥大人再當兵休假的空檔帶我去買了一雙我睽違已久的伯肯

所以今年年底我的衣物總價約為1萬8千元左右 (在作夢嗎?)

其實不怕不好意思的說

這些衣服褲子鞋子包包還讓我蠻有自信一點點的(羞..)

 

 

 

 

 

 


 

12月眾所矚目的重頭戲 高雄場的老鼠娶親

星期五晚上六點多出發 直接殺到旅館 然後星期六兩點半台上見

先說說出發前的心情 其實我也是期待了一整個禮拜

跟上面提到的一樣有一種準備要跟家人團聚的感覺~

而且南下演出最HIGH的就是長途遊覽車

聊天.笑老師.看電影.耍白痴.看了一千萬遍的海角七號.唱著還是很愛的無樂不作

還有拿著彥玲的羊咩咩彈梳子吉他然後讓甯寧心中完美立捷哥的形象破滅 之類的

也被老師警告明天將是地獄的開始...

但是當天晚上....(略)...(笑)

隔天的確是地獄

完完全全沒有準備好的一場演出 考驗的是大家的默契.反應 (和老師的耐心)

值得開心的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卓儀大姐~

...早上 順排一次之後我的狀況非常不理想

手腕拉傷 再趕謝幕的時候滑倒 脛骨撞到石階 (淦她媽的真的很痛!)

還有忘了注意的腳尖一直被罵

整團幾乎都瀰漫在低壓的氣氛中...

但是SUPER舞團也不是在SUPER假的 ~

演出時上半場單支舞碼雖然有些狀況卻也順利度過

下半場老鼠娶親觀眾反應似乎不錯 在跳貓的時候

也因為台下小朋友發出的"阿~好可怕" "貓耶~" "好帥!!!" 之類的驚呼聲       (好帥??)

讓我忘我的很盡興! (我是這樣認為啦 但應該還是很無力)

然後依然很有力的謝幕..

然後演出結束!

高雄的演出雖然緊張 沒把握 可是我很享受從台北出發到回到台北中所發生的所有

很愛蘭陽 更愛大家 希望這樣快樂的演出還能一場接著一場

大家還能同台努力吧?

 

 

 

 


如飛鳳擎天 順勢而上 順性而下 從心所欲 直入化境 (風雲巽)

 

不得不提

高雄場是最後一次跳風雲巽

這支舞在今年寒假用極短的時間排完 然後城市舞台的蘭陽成果展開箱大典

排練期間噴出的血量 大概是蘭陽所有舞作之最

我在這支舞的衣服上 染上的破損和血跡 也破了以往的紀錄

甚至表演前一天汶珊姐姐還去縫了好幾針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我很喜歡這支舞 這隻舞對我也意義非凡

因為第一次演出鄭希玲來看!

因為好久不見的'大便恩'也在成果展現場

因為第一次拿短襚劍跳舞

因為第一次知道拿劍也可以帥成這樣

因為燈光很屌的SOLO

因為...

封箱的今天 我第一次真正不捨於一支舞碼

也同時了解我該珍惜我跳過的任何一支舞 

......

謝謝 風雲巽 : ) 

 

 

 

 

 

 

 

 

 

這次真的隔了太久沒有打網誌

親愛的姐姐說在不新增她就要生氣了~

而且這次似乎拖到"我最愛的王甯甯"也來抱怨一下

我會考慮下學期把電腦帶到宿舍

這樣新增的情況

應該會改善吧 應該吧~

 

 

 

 

 

 

立姬寨全體成員鞠躬道歉!

鋼杯 2009-01-18 16:26:47

幫寨主澄清一下...
阿通伯是家二手樂器行...(當然還是有一手的拉
那三.四.五...手的也有啦...)

你知道其實我不是很常喝那麼醉的吧..

王小妹〃 2009-01-18 00:00:28

搞到我都不太想看了....

mimi 2009-01-01 17:54:05

吃醋了
我和亮亮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