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8:33:58毛毛

長今之夢後續(9)-任性...

或許...士為知己者死也可以說成...士為珍愛者死...但或許這會是古今中外最大的笑話吧!...何況至今忠臣才會被大家抬舉...但是除了皇上之外...我最想保護的人就是她...
冰冷的汗...毫不留情的順著閔政浩那因憤怒而顫抖的臉頰留下...他想動刀...
但是,或許他依動...另外一把亮晃晃的刀...就會藉機刺穿徐內人嬌小的身軀...想到這裡,這位武功高強的男人不免將眉頭深鎖...
閔政浩~ "你到底為什麼要攻擊我們..."講話也必須小心翼翼...他十分的懊悔...為什麼沒有好好保護他呢?...
那黑衣男子冽著嘴笑...彷彿眼前這位男人應該早就要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黑衣人~ "看你一副聰明樣...算了!...不過!你要知道!不只她...還有你...跟上次在草叢遇見的程咬金...都得死..."
黑衣人把握在手上的大刀...靠在長今的脖子上...現在的她...早就沒有力氣反駁了...稀薄的空氣...早就使她連呼吸這種簡單的動作...也做的很困難...
看見這一幕的閔政浩...早已下定了決心...不管那人要做什麼...他都一定會衝上去擋...儘管那把刀會貫穿他...他也不要刀傷害到徐內人...但他還是緊張不已...
閔政浩~ "你最好別傷害她...有什麼事你衝著我來就好了..."激動的喊叫...訴呼也沒辦法阻止黑衣人要"滅"的決心...
就在那一剎那...刀要和白皙的脖子相吻的那一剎那...黑衣人的刀子飛出去了...這危險的動作...肯定必須深思好幾次才能做的這麼完美...徐內人也被一把推到旁邊...前面則是閔政浩那寬闊的背...讓她安心但也讓她內疚...儘管無力...但卻聽的一清二楚...每次都是這樣...因為自己而讓他陷入困難...她也想離開他...但是很難...就是因為這一種任性的依賴...讓她根本離不開他...或許真的該為了他好...而離開他...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事都是因為自己所引起的...但是卻都是由他擋了下來...
長今~ "為什麼呢?..."眼淚留了下來...停都停不了...

兩個人實力相當...但是明眼人卻可以知道...一直是閔政浩位於上方...黑衣人卻不願放棄...一不小心...閔政浩的手臂...多了一道很深的傷口...看來黑衣人比較善防...但是也知道自己不能一直再防下去...
黑衣人~ "我說過了...我一定得讓你死...要下地獄就一起下吧..."
情勢逆轉後...閔政浩卻招架不住了...身上的傷痕陸續增加...雖然黑伊人也有受到攻擊...但是...卻是如此的情況...最後...看到身後的長今...讓他使出最大的力氣...
閔政浩~ "就算我要死...也必須先讓你死..."
刷...
一把劍...飛離了主人的手...
只見黑衣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劍不只飛走了...而另一把劍卻在他體內...
閔政浩~ "我不想殺你...但是...我要保護她...所以..."
"碰"的一聲...黑衣人倒地...劍在他腿上畫出深深的疤痕...使他無法行走...
黑衣人~ "...就算今天我被抓走了...你也不會有好日子..."
閔政浩~ "為了她...不管怎樣...我都會拼了..."
黑衣人~ "......."
閔政浩...拖著滿是傷痕的身軀...抱起了長今...
長今~ "閔大人...對不起..."雖然強忍著不流淚...但是終究是內疚害的...
閔政浩...只能溫柔的看著她...但是...他這次卻靠近了她...唇...碰上了她的唇...
閔政浩~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或許就是這樣...那緋紅緊張的臉蛋才會任性的不願離開沉藍的溫柔...




水仙花 2012-08-29 12:13:25

哇!好甜蜜啊!台長我給你一百個讚!

長與浩 2010-07-22 16:30:07

超好看的耶!!

版主回應
真的很謝謝你喔! : ) 2010-07-22 20:50:21
廷廷 2010-07-12 18:42:48

哇~~~KISS好浪漫喔 第一次耶 我超愛這篇的啦!!可以在一次嗎?要久一點喔 呵呵 ^0^<~揪~>^///^

版主回應
可能要好一段時間囉!
哈哈 下次讓他們久一點 : )
2010-07-18 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