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9:26:48AdidasCookie

*happy國慶*

PIC~SYM Mio米奇系列 100碟剎

我愛~~~~~~~~*

從吃完早餐開始說起~
把多的一份早餐給哥哥
因為姊姊找我去天母~~
先去醫院找媽咪~
吃了3*巧福...收銀員和廚師還盯著我吃完
超詭異!!
然後我2度睡著~
因為他們2個女人真的很多話可以說!
然後要走了又打電話把我們叫回來~
回到7樓...
原來是隔壁門鎖起來了要我開!="=
有沒有搞錯啊!!?
又不關自己的事...何必咧!?
而且我在家會開鎖是因為家裡的鎖從小開到大
這是醫院的鎖ㄟ!超難開的~
我只會用我那招啦!>///<ha
之後.數度下雨.我們也數度淋雨...
把我新買的絲絨外套的美感破壞的慘慘慘
than我們去了華納.去新光...
就為了找我喜歡的愛迪達秋冬新款包包
多待了好久~
於是我們去B1吃東西
(真的很豬!我們其實早就在A棟7樓吃過勝博殿了)
我記得是在日本新宿最大的日式炸豬排連鎖店!
超級有名!!超級好吃!!
然後我說口渴.我們就去買了現榨果汁~
喝完之後...也買了幾件Nike的衣服
就去廁所邊照鏡子邊聊頭毛

我叫姊不要再去染.現在流行黑或者局部的大面積染
於是,我們2姊妹跑去護髮...
一進店裡.因為姊是熟客.我隱約聽到設計師他們在談論我...= =

頗特別搭...我一直感受到來自各角落傳來的殺氣...
一抬頭看鏡子就看到3對眼睛在看我...
阿我又是怎麼了秀!?-3-
於是我繼續看我的雜誌...

回到家 我們姊妹一起做沙拉~
很開心的一天!
也很難得我們姊妹感情突然那麼好!!

然後明天要去龍山寺!
要去拿手機囉~~好開心好開心喔!!
編號75~~
雖然還是很爛.but有新的就該偷笑了...
不可以太貪心!
因為我現在換新手機的目標之後就是買車!
再來才是買cybershot!!
哈哈哈
開心開心啦!!
之後是電腦桌.電腦螢幕.鍵盤.電話.
我還要買好多好多愛迪達~成為sporty girl!!

明天領到手機就去誠品面試&衣蝶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