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1:23:56呆 黃

爆笑

昨天晚上,跟奶奶說幹部營的事情,奶奶就很凱的說:

「沒關係!400元給老師就給老師啊!太冷了~不要去!我再幫你出!」

哇 ...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想去,讚!

結果今天到學校跟老頭說,早上老頭可能還沒睡醒吧= =

沒說啥 ...後來上完課,找老頭的時候,老師就說:

「不行!一定要去!要不然就要處分、記過!

 回家跟奶奶說,如果不行,再打電話給我!」

我就說:「老師,那我現在打,你跟我奶奶說喔!」

後來我先打給奶奶,跟她說了一下之後,奶奶還是說不行,

我就跟奶奶說:「老師現在在旁邊,我叫他聽!」

哈哈 ...真是超爆笑的!我奶奶一開始還說什麼不要的...

因為奶奶不太會拒絕...老師,所以!老頭講完後,就說ok...

本來想說搞不好會要30分鐘,依照我奶奶的個性...

沒想到,超快的!哈哈哈哈...

我奶奶還問說是外省人還是台灣人,因為我奶奶只會說台語...

講完之後,跟老頭在那邊哈拉...我就說:

「回去我要問我奶奶覺得你怎樣!」

老頭自戀的說:「聽聲音就知道這個老師一定很可愛!...等」

他就說了很多自戀的話= = ...咳咳!~哪有可能是這樣啊!

之後老頭還一直說些很智障的話,害我差點笑死 ...!哈!XD

現在奶奶還沒回來呢!哈哈哈...回來之後一定會很好笑!

感覺上,好像沒啥好笑的...只有我奶奶很凱的部分而已,

老頭跟我奶奶講電話,對我來說,還滿稀奇的耶!

而且,老頭大概是第一個老師能說服我奶奶的喔!哈哈哈...

咳 ...算了,不笑了,好像神經病喔!

奶奶不在家,自己去買便當來吃@@」...







上一篇:佐賀的超級阿嬤

下一篇:幹部訓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