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0:48:41呆 黃

幹部訓練營

哇哇~~幹部訓練營!開始了!...

一開始就超期待的,期待可以交到什麼樣的朋友~...

報到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別校的女生,就問她幾號房阿~之類的...

就這樣聊起來了耶!!哈哈哈哈!!

可惜她們跟我不同中隊,但~也是很開心認識到她們唷! :)

始訓典禮完後,就開始聽一個演講,關於如何與人溝通!

摁~~...還滿不錯的!有讓我懂了比較多東西,也有收穫!

中間提到了很多我不曾注意到的!!

溝通時,內容跟表情、動作,反而是表情跟動作比較重要,內容則是其次!

溝通時,找到與對方相同的特點,便可以好好的、開心的聊個好天了!

溝通時,不只自己說話的話語,也要聆聽別人想對你傾訴的話,當個好聽眾!

       等等...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是獲益良多啊!  :)

中午到囉!吃午飯哩!呵呵~分中隊吃飯耶...後面坐了別校的,

也開始聊起天來了呢!前面坐了小黑的室友,她就一直煩她,咳!可憐的室友...

之後就上遊覽車了!原本想說可以稍微睡一下,因為到新竹要很久,

沒想到要練習軍歌、隊呼,咳~~...但也是不錯啦!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到了新竹的度假村後,就一直練習軍歌跟隊呼。

在練習的時候,要有個大隊長,原本大隊長是妙麗,可是因為聲音太小了,

就換成一個在車上就很自戀的傢伙來當大隊長>< 我超想扁他的!!

在車上自我介紹的時候,那個自戀的傢伙就說:

「你們可以叫我rain或周杰倫,看!夠不夠帥啊?(站起來)」

=  =整個超想ㄇㄠ下去的!!!!!!

換成他當大隊長之後,又整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欠扁的!!

他竟然自以為是到一直命令我們,還一直用不好的口氣糾正我們!

「叫你們向右看齊是不會向右看齊喔!」、「那邊還不排好!」

他在講的時候,我就一直瞪他,自戀就算了,還用這種口氣說話,

以為是大隊長了不起阿><自以為長的帥阿><

就連在領獎的時候,他還很自以為的在那邊揮手...噁心!><

之後還練習了晚會的表演,呵!中間還有火藥味的出現呢!

因為也有一個男生很不爽那個大隊長,就出去說:「大聲點啦!」

然後大隊長就說:「來,你來!」

出去後,那個男生就很大聲的說:「第一中隊!」

哇  ...嚇呆哩!呵呵~後來大家就還是開心的練習完晚會的表演!

五點多的時候,就去吃烤肉啦!但...總覺得才吃一下子而已,就要收了~

而且,都吃到一些沒熟的...呵呵!在那個時候笑的超high!哈!

認識到好多新朋友唷>﹏<開心開心~~~:D

七點多時,開始要比對呼跟軍歌了!呵呵!一點都不緊張!反而很HIGH!

上去的時候,卯足全力的喊阿~叫阿~拍阿~...好累喔@@"呵呵!!

在下面的時候,也是喊的超大聲、叫的超大聲!呵呵...真是抱歉阿~旁邊的!

晚會的時候,就要表演啦!呵呵!我們的動作超簡單...哈!

看其他中隊表演的時候,好好笑喔!有一個中隊是跳"轉吧!七彩霓虹燈",

那一個中隊旁邊的一個女生,跳到後來大概瘋了吧!整個狂扭~很HIGH!

呵呵呵呵!!很佩服那個女生喔!!呵呵呵呵!!她旁邊的男生也是!!哈!!

每一個中隊的表演都很讚喔!!呵呵!! :D

最後還有舞會呢!!超HIGH的啦!!哈哈...超超超超超開心的!!XD

玩了好久喔~到了要回寢室的時間啦!!整個又很HIGH耶!!呵~~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很HIGH,笑的超超超超超大聲的!呵呵...

之後大家就都累了,陸陸續續的去睡搞搞哩!!我呢~是還滿晚睡的一個,

因為  ...不知道!呵呵呵呵!但就是還滿晚睡的...

哇哇~~半夜起來的時候,手好痛呀>< ...舉太久了!

還好早上之後,就慢慢的比較不痛哩! :)

最早睡的,反而最晚起來,晚睡的三個,反而比較早起來!呵呵!

早上起來也沒幹麻,東西在前一天晚上就收的差不多了,

因為怕在早上收會來不及,所以就提早收一收啦!

下去之後,放完行李,吃完早餐,就開始了一天的活動!

第一關是漆彈,摁~~感覺也還好!只是打天線寶寶...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打到= =連子彈都沒發出去吧!呵!

在等每一個小隊打完的時候,那個跟大隊長嗆聲的男生就看了我跟我前面那個男生一下說:

「ㄟ,東西放你包包...」我傻掉= =便成置物櫃了...呵呵!

因為他是我們這對的小隊長,他在點名的時候就鬧他說:

「你要把我的名字找出來才可以!」跟他鬧了很久,哈!...

所以~他才會把他的東西= =放在我包包吧!真希望他不要記得~

第二關是要演戲~呵呵!每一個中隊都演的很好笑耶!呵呵!都很讚!

第三關是比較危險的,垂降、攀岩還有繩索,摁~~整體來說我玩了兩個,

只有垂降沒玩,看起來有點恐怖 ...呵!我想玩~可是又懶的綁保險繩...

我覺得繩索最簡單了!呵呵!我還邊走邊看我的行李在哪...然後看看風景~哈!

之後就稍微的整理了一下場地,吃午餐~找人簽名、留資料...

就開始算HIGH了吧!呵呵!又開始動哩!最後就頒獎啦...

摁~~得了兩個獎,但不太記得是啥獎...有就好= =

然後~~~~~就回家啦!!!哈哈哈!!!超級快的!!!

在車上大家發完東西、簽完名了,就開始睡搞搞啦!!

我整個睡超熟的...因為很想睡覺、很累,手痛了很久耶~~~~

最最最最最後,就回家啦...累翻哩 ~~

但是個很開心的兩天一夜,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 ︿︿










上一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