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3:32:37妹妹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四>







<四>什麼!!綁架 宇智波櫻....日向寧次



(你每次都玩這一套,不膩嗎??)佐助摸著額頭受不了的說



(有效就好啦~~快一點吧~在爸爸回來之前準備好)鼬命令著



(是~)小櫻跟佐助同時回應著


─│─│─│─│─│─│─│─│─│─│─│─│─│─│─│



(對了!!)鼬好像忽然想到什麼



(什麼了??)小櫻看著鼬問



(你們以後上、下學要小心一點喔~)鼬警惕著



(為什麼阿~)小櫻疑惑的問



(你該不會又惹到什麼人了吧?)佐助輕鬆的說著,說的好像已經習慣了



(不要說的我好像很愛去的樣子,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要不是蠍他們我也是非常不想去阿)鼬看似委屈的說著



(你根本只會把是推給別人)佐助抱怨的說著



(哥~你這樣不行啦~如果被爸知道你就完蛋了)小櫻擔心的說



(是阿~如果被老爸知道的話,他才不會你是不是他兒子直接把你移送法辦,而且在怎麼說老爸是個官位不小的警務長到時候老爸在警察界裡也會因為你感到丟臉也丟了工作)佐助滔滔不絕的說著


(什麼!!哥~那樣是不可以的~~)小櫻聽到佐助說的話緊張對鼬大喊著



(拜託~小櫻妳太緊張了,妳哥沒笨到那種程度~再說妳哥可是一名在頂級的警察大學優質模範生呢~,這種小事是難不倒我"宇智波鼬"的)鼬拍著小櫻的頭自誇的說著



(讀的是警校~卻做小流氓在做的事,還可以說這種大話不怕丟臉嗎)佐助滴咕的說



(好啦~總而言之你們要小心一點啦~)



(知道了~)小櫻跟佐助同時回應著


隔天....


(唉~哥哥這樣我們怎麼能夠安心的上學嘛~)小櫻走在上學的路上抱怨說著


(算了~反正不是一次兩次了,而且妳根本不用擔心妳會出事)佐助不以為然的說著



(什..什麼意思阿??)小櫻對佐助的話提出了疑問



(想也知道~如果目標鎖定妳的話,我看人家還沒把妳抓起來你就把對方打的半死不活了,因為妳是這麼的暴力阿~大.男.人)佐助一說完就往學校的大樓跑去



(你說什麼~~~~混蛋佐助~~~~)小櫻對著佐助背影生氣的大喊著



(哼~)小櫻氣呼呼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看妳臉鼓的跟河豚一樣,我猜一定跟妳弟有關吧~)坐在小櫻旁邊的寧次一邊看書一邊說著



(你怎麼知道??!)小櫻驚訝的問



(我赤痛的耳朵告訴我的)寧次比著自己的耳朵說



(ㄜ....是嗎~ㄏㄏㄏㄏ\\)小櫻紅著臉尷尬笑的說



(那..那個日向同學...)小櫻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寧次打住了



(叫我寧次叫好了,像妳這樣叫我會很彆扭的)



(那你也叫我小櫻就好了~我也不喜歡一直有人宇智波 宇智波的叫我)



(恩)寧次回應著



(對了!!我要跟你說的是昨天很抱歉我弟忽然把我拉走,害我再見都還沒說)小櫻抱怨的說



(沒關係~不過我覺得妳弟好像很依賴妳,不喜歡別人靠近妳的樣子)



(才不是呢~他只是愛戲弄我而已,而且他說他因為討厭你所以不喜我跟你站在一起,那個奇怪的小鬼~想到他就一肚子火)小櫻生氣的說



(是這樣嗎~?)寧次意味的說著



(當然阿~因為是他自己說的阿~)小櫻肯定的說著



(小櫻~~~)忽然有一道巨響往小櫻襲面而來



(井野?!什麼事阿~一定要叫這麼大聲)小櫻塢著耳朵生氣的說



(糟糕了~天...天天她...)井野緊張的說著



(天天怎麼了!!?)小櫻看到井野緊張的表情自己也不由自主的緊張了起來



(天天剛剛被一個男人抓走了~他還說叫妳到後門去找他不然...)井野還沒說完小櫻就跑了出去



(可惡~)小櫻暗咒了一聲後就不見蹤影


(小櫻~)寧次擔心的跟著小櫻跑了出去



└┐└┐└┐└┐└┐└┐└┐└┐└┐└┐└┐└┐└┐└┐└┐



(天天~天天妳在哪裡阿??聽到的話回答我阿~)小櫻到了學校後門就開始吶喊著



(小櫻~)一道女生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天天!!)小櫻往門口一看,看到一個男人正抓著天天的手



(小櫻~救我)天天向求小櫻求救著



(天天!!你這傢伙是誰阿??!連我的朋友你都敢碰~)小櫻對著那位男子憤怒的說著



(妳可終於來了~我可等妳很久了....宇智波小姐~)那位男子兇神惡剎的說著



(放開她~你這個死傢伙,要不然有你好看的)小櫻瞪著那位男子,散發出殺氣



(哼~妳只有現在可以威風了..呵呵)那位男子邪笑著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小櫻赫然發現她身旁出現了一群人



(要怪就怪妳那愚蠢的哥哥吧~)抓著天天的那個男子醜陋的笑著說



(看我的~~)小櫻後方的男子拿著木棍想從後方偷襲小櫻



(糟了!!)小櫻發現了卻來不及躲開



(阿!!)小櫻用手臂擋住了雙眼接收突然的攻擊,奇怪??沒有想像中的疼痛??



(妳...妳是笨...笨蛋嗎?想...想乖乖的站...站著被打嗎?)寧次用身體擋住了攻擊



(寧...寧次??!)小櫻驚訝著看著前方的寧次



(小鬼~這不甘你的事,識相的話就快滾開~不然的話...我們的拳頭可是不長眼睛的)其中一個混混凶狠的說著



(是嗎~但我不懂我滾不滾開跟你們的拳頭長不長眼睛有什麼關係)寧次裝傻的說著



(你這小子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混混氣憤的說



(對不起~我還未成年還不能喝酒)寧次依舊裝傻著



(你這小子找死~~~)混混一拳打在寧次的臉上


碰~!



寧次一拳被打在地上,寧次還不以為然的擦著嘴腳角上的血



(寧次~!!你沒事吧!?)小櫻跑到寧次身邊擔心的問著



(我沒事妳放心)寧次若無其事的說著



(糟了!!大哥~有一群人過來了)有一個人跑過來跟抓著天天的男子說著



(沒辦法了~~連那個小子也一起抓走~~)那位男子指揮著



(是~)他的手下一聽到命令立刻回應著



(放開我啦~~~)小櫻努力掙扎著,可是似乎沒有效



(進去~)他們抓著小櫻跟寧次把他們摔上了車



(哎呀~)小櫻摔痛了一下



(小櫻~)天天在車外喊著



(好了~妳可以滾了~~)那位男子推開了天天上了車



(小櫻~~)天天大喊著,不過車子已經開走了



(天天~~)一位有著濃眉毛的男生跑了過來



(小李~~!!)天天聽見那位男生的聲音立刻回頭喊著



(天天妳沒事吧!!~)小李擔心的問著



(我沒事...可是小櫻她...)天天難過的說著



(小櫻呢??)井野也跑了過來



(她跟日向同學都被抓走了...都是我的錯)天天自責的說著



(什麼!!妳說誰被抓走了!!?)剛跑過來的佐助聽見激動的問



(小...小櫻跟日向同學...)天天害怕的說



(可惡~)佐助氣憤的打著牆壁



(對..對不起都是..是我的錯)天天自責說



(天天這不是妳的錯)小李安慰著天天



(是阿~這不是你的錯...都是那傢伙自己笨)佐助冷靜的說著



(佐助現在怎麼辦??)井野緊張的說著



(廢話~當然是去救她阿~)佐助堅定的說



(那上課怎麼辦??!)小李問著



(現在什麼時候了~~~你還管上課~~~)井野生氣的說著



(現在怎麼辦??)井野問著



(放心吧~我有方法,也只有這個方法了)佐助堅定的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