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2:36:26妹妹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五>






<五>與妳的約定就是保護妳



(現在怎麼辦??)井野問著



(放心吧~我有方法,也只有這個方法了)佐助堅定的說


─│─│─│─│─│─│─│─│─│─│─│─│─│─│─│


(小櫻~小櫻~)一道聲音呼喚著



(恩....這裡是...??)小櫻半昏半醒的說著



(妳終於醒了)寧次看著躺在地上了小櫻



(寧次!!)小櫻看到寧次後神智完全清醒坐了起來



(我還以為妳打算昏一整天呢~)寧次開玩笑的說



(這裡是哪裡阿??!)小櫻疑惑的四處探看



(我也不知道,我一醒來就看到我們就在這個木屋裡了)寧次解釋著



(寧次..對不起害到你了)小櫻自責的說著



(沒關係~還好我跟著來了,不然妳一個人我實在不太放心)



(謝謝你...)小櫻小聲的說著



(恩)寧次回應著



(不過這次都要怪哥啦~~~)小櫻抱怨的說



(為什麼??這件是跟他有關嗎??)



(恩~老實說我哥雖然讀的是警校,但是他卻是"曉"的一員阿,自然會惹到不少人阿)小櫻解釋著



(曉!!妳是說黑道組織"曉"嗎??!)寧次驚訝的問著



(是阿~寧次你也知道阿)



(恩,略知一二,那跟"曉"一樣有浩大的名聲的"春野"組織妳知道嗎??)寧次看似緊張的問著



(不知道~我從來不想管黑道的事,不過我以後想當律師幫那些被黑道欺壓的人)小櫻堅定的說著



(是嗎...)寧次眼裡似乎有點無奈的眼神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小櫻疑惑的問著



(沒什麼...只是好奇...)寧次淡淡的說著



(你有心事是嗎??)小櫻看寧次的眼神判斷著



(不!沒這回事~我很好)寧次慌張的說



(是嗎??算了沒事就好)



(對了~妳怎會想當律師呢??)寧次突然問了這個問題



(這個...多半是因為我們宇智波家是個警察世家,不管是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爸爸.媽媽都是當警察的連哥哥現在也是警察學校的優良模範生喔,可是比起當警察整天拿著槍我還是比較喜歡當講道理的律師,當然阿~我已經經過爸爸的同意了反正都是幫助別人嘛~)小櫻解釋著



(是阿~妳可要加油喔)寧次打氣著



(恩~我會的~)小櫻回應著



(不過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小櫻擔心的問



(我也不知道,我剛剛到處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逃的出去)



(佐助這個騙子...)小櫻小聲滴咕著



(??怎麼了??)寧次聽到小櫻的聲音



(那傢伙說話不算話...明明說過會保護我的...明明約定過的...這個大騙子)小櫻眼角含淚的說著



└┐└┐└┐└┐└┐└┐└┐└┐└┐└┐└┐└┐└┐└┐└┐

回想著.....



(糟了~今天跟井野玩太久了,不知道會不會被媽媽罵~)一個大約七歲的櫻髮女孩在夜晚的小巷中一邊跑一邊不安的想著,這個就是小櫻



(對了!!我記得這附近應該有捷徑才對)小櫻正四處探望著尋找她所說的捷徑



(阿!!有了~不過好暗喔..)小櫻找到一條又暗又窄小的小巷



(算了~先趕快回家要緊,不然媽媽又要罵人)小櫻不得已只好戰戰兢兢進了那條巷子



(會不會跑出什麼怪東西阿...)小櫻害怕的說著



(咦??奇怪??我好像踩到什麼了??)小櫻忽然感覺到腳底有異狀,往下一看



(這是什麼阿??好像是狗狗的尾巴喔~)小櫻看著她踩到的東西



(ㄣ~~~~)一道怪聲傳進小櫻的耳朵



(ㄟ....好像真的是耶....)小櫻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



(ㄣ~~~~~~)那隻狗好像傳來生氣的聲音



(阿...對...對不起阿...狗狗)小櫻輕輕的把腳移開小聲的對狗說



(ㄣ~~~汪汪~~~)那隻狗好像露出一種"我怎麼可能原諒妳"的眼神



小櫻看到這種眼神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跑



(對...對不起啦~~~~)小櫻跑走前?下一句話



那著狗看見逃走的小櫻也不管四八三十二趕緊追上



(汪汪汪~~~)那隻狗努力追著小櫻狂吠著



(對不起啦~~~)小櫻也努力跑著大喊著



(汪汪汪~~~~)那隻狗依舊努力的追著小櫻



(救命阿~~)小櫻也依舊的狂跑著



ㄎ一ㄤ!!一顆石頭飛了過去,狠狠的打到那隻狗的頭



(不准你欺負姊姊~~~)一道聲音從小櫻前方傳來



(佐..佐助)小櫻看見小他一歲的佐助拿著一堆石頭瞪著那隻狗



(臭狗~~我不准你欺負姊姊,聽到了沒有)佐助對著那隻狗嗆聲著也努力的對那隻狗猛丟石頭 <可憐的狗 = =+>



(汪汪汪....)那隻狗受不了佐助的攻擊,所以落荒而逃



(姊姊~妳沒事吧??)佐助緊張的跑到小櫻那邊



(佐..佐助...太好了...你來救我了...)小櫻帶著哭腔說著



(妳真是的~媽媽和大家到處找妳耶)佐助雙手交叉在胸口受不了的說著



(ㄨㄨㄨ...哇哇哇哇)小櫻聽佐助說完立刻破喉大哭



(恩!!)佐助看見小櫻大哭著忽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哇哇哇哇~~~~)小櫻一直哭著



(喂~妳不要哭了啦~~~)佐助不知所措的說著



(可..可是剛剛好可怕喔~哇哇哇~~)小櫻邊哭邊說



(那...那我以後來保護姊姊就好啦,這樣妳就不會害怕了)佐助自信的說著



(真..真的嗎??)小櫻帶著哭腔問著



(恩~)佐助堅定的點點頭



(那我們約定好囉~~)小櫻破涕為笑的說



(恩~)



(打勾勾~)小櫻露出她的小拇指



(恩~打勾勾)佐助也伸出他的小拇指,跟小櫻的小拇指交叉在一起



回想結束....



(明明約定好了...佐助這個大騙子~~~~)小櫻大喊著



寧次看著帶淚的小櫻



(妳說誰是騙子阿~~??)忽然一道聲音從門口傳來



(你是誰阿??!)寧次瞪著眼前高大的男子



(我是這裡的老大)那位高大的男子高傲的說著



(你抓我們來這裡做什麼阿??~~)小櫻不畏恐懼的大聲問著



(為了妳哥哥...要不是妳哥哥和那個"曉"組織我們就不會搞著連地位都沒有了)那位男子看著小櫻生氣的說著



(自己無能還敢怪別人,別笑死人了)寧次鄙視的說



(你這小子話還挺多的嘛~你想找死嗎?~)男子抓著寧次的領口罵著



(不想~只不過我看不慣一群男人欺負一個女人的無恥行為)寧次冷冷的說著



(小鬼~小心我把你打的連你媽都認不出來)男子憤怒的大喊著



(虛張聲勢嗎,要不是有人命令我這個月都不能動手,我保證我不只會打的你媽認不出來連你是不是人都看不出來)寧次嗆著



(混帳~)男子一拳狠狠的把寧次打在地上



(寧次~!!)小櫻緊張的喊著



(現在佐助不在就讓我來保護妳吧~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動妳一根寒毛的,我們約定好了~)寧次小聲的對小櫻說



(寧...寧次...)小櫻驚訝的看著寧次







待續.....





這幾集寧次好像一直被打耶

寧次迷抱歉阿~~<老實說自己也是>

我好像偏向佐寧櫻了





逆˙麥芽 2007-08-25 11:26:33

小5寧加油黑[灑小花]

方方 2007-08-14 08:48:44

我覺得寧次 好可憐喔 哇阿阿阿阿

ܤメ芯墬& 2007-04-08 20:19:11

=ˇ=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