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6:10:04妹妹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三>



<三>不喜歡老頭的小鬼和遺忘的寶貝腳踏車



(你這傢伙...)佐助瞪著寧次

寧次也直直的看著佐助

(我怎麼感覺到一股火藥味阿??!!)小櫻心裡想著


─│─│─│─│─│─│─│─│─│─│─│─│─│─│─│


(那個.....)小櫻似乎想消除現在的尷尬情況



("哥"這老頭是誰阿~我看他真不順眼)佐助瞪著寧次問小櫻



(我跟你說過幾次了~~不要叫我哥,沒聽懂阿~真是的)小櫻受不了的說



(我問妳這老頭是誰阿~~憑什麼管我們的事)佐助抱怨的說



(他不是跟你介紹過了嗎??他叫日向寧次剛剛轉來的,是我們班的新同學,還有不要叫人家老頭啦~真沒禮貌)小櫻說著



(那他憑什麼管我們之間的事阿~~這件事跟他無關吧)佐助生氣的問



(這個....??)小櫻也答不出來



(憑著身為一個男人不願看到一個女生被欺負如此而已...而且你身為一個男人欺負一個女生這種事我想只有"小鬼"才做的出來吧)寧次回應著



(你說什麼!!~~~~)佐助憤怒的喊著



(好了啦~~~你們兩個不要這樣嘛~~)小櫻站在他們兩個中間勸著



(可是這傢伙~~~)佐助原本還想說些什麼的卻被小櫻打斷



(佐助你不是想借立可白嗎?吶~給你,記得還我喔~~好了~快上課了回去吧~~)小櫻打發著佐助



(但是....)佐助還沒說完就被小櫻推出去



(好了~~~快回去啦~~再見)小櫻用力的推著佐助出去,佐助只好乖乖回去了



(呼~日向同學真是抱歉~~我弟弟他就是這樣,個性比較衝動,要是他說什麼讓你生氣的話,請你原諒他)小櫻鬆了一口氣後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什麼...我只是看不過去而已)寧次一說完就走了



小櫻呆呆的看著離開的寧次



(小櫻~~剛剛的日向同學是不是很酷阿~~~)井野深情著看著寧次對小櫻說



(拜託~~妳又來了)小櫻受不了的說



(小櫻難道妳剛剛看到日向同學為了妳出面,妳就沒有一點點的心動嗎?~~)井野陶醉的說著


(我又不是妳~~)小櫻說完就回座位



(什麼嘛~~什麼事意思阿~說的我很像花痴一樣~~)井野嘟著嘴嚷嚷著



(難道妳不是嗎~~~)天天懷疑的說



(天天~~)井野大聲的叫著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誰叫妳剛剛要戲弄我)天天笑笑的說著



在這吵鬧的班級上,小櫻撐著下巴靜靜的被一堆女生包圍的寧次



(對了!!我好像還沒跟他道謝呢....)小櫻心裡想著



放學了教室裡除了說再見的聲音還有等等要去哪玩的話題



(小櫻~~跟我們一起去逛街吧~~最近有一家新開的蛋糕喔~~聽說很好吃喔~~我們一起去吧)井野興奮的說



(對不起~~今天我媽會不在家所以我要回去幫忙作家事,下次吧~~下次在陪妳們去)小櫻充滿歉意的說



(好吧~那麼就下次吧,一言為定喔~~)天天說著



(恩~我一定會的妳放心吧~~再見~~)小櫻一說完就拿起書包跑了出去



小櫻跑到校門口後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日向同學~~~)小櫻對著前方的人影喊著,然後跑了過去



(恩!?宇智波??!)寧次轉頭看著



(那..那個今..今天...謝謝你~)小櫻不好意思的的說著



(妳真奇怪~)寧次微笑的說



(奇怪??為什麼??)小櫻疑惑的問



(我今天可是教訓了妳弟弟一頓耶~妳竟然向我道謝)



(ㄜ...你這說也對...但是我總覺得不跟你道謝,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ㄏㄏㄏㄏ~我果然很奇怪...)小櫻打哈哈的說著



(算了~不過我不懂妳弟為什麼要叫妳哥呢??有什麼原因嗎??)寧次疑惑的問



(我也不知道阿~~那個白痴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竟然說我一點女生氣息都沒有,當男的比當女好~~可惡~~~八成我上輩子欠他的,真是一個混旦加王八蛋...ㄜ...ㄏㄏㄏㄏ對不起~我說話就是這樣,不懂修飾)小櫻原本非常氣憤的說著然後發現自己好像失禮了才尷尬的說著



(沒關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寧次理解的說



(ㄜ...實在很抱歉...)小櫻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這是難免的,而且我倒覺得這樣女生還挺有趣的,不過像那種話還是少說比較好)



(恩!!喔~說的也是ㄏㄏㄏㄏ)小櫻抓著頭害羞的說



佐助剛從大樓走出來就看到小櫻跟寧次有說有笑的,讓他看起來不太舒服



(喂~~)佐助走向小櫻跟寧次那邊喊著



(佐助??!)小櫻回頭看著佐助



(妳怎麼還在這裡阿~別忘了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忙呢~~在不回去大哥又要唸了,快走啦~~)佐助一說完二話不說就把小櫻拉走



(喂~~等等啦~~別拉這麼快~~日向同學明天學校見了~~)小櫻一邊被佐助拉著一邊說著還不忘的跟寧次道別



(恩)寧次看著被拉走的小櫻回應著



└┐└┐└┐└┐└┐└┐└┐└┐└┐└┐└┐└┐└┐└┐└┐



(哎呀~~你剛剛幹麼拉這麼快阿~我話都還沒說完耶)小櫻跟佐助抱怨著



(因為我不喜歡那個老頭,所以也不喜歡看妳跟他站在一起)佐助解釋著



(你又叫人家老頭~人家也只不過大你一歲而已)小櫻說著



(誰管他幾歲阿~跟我無關,我只知道我很討厭他)佐助不削的說



(你真像個小孩子一樣,吵不贏人家就討厭人家,唉~~~)小櫻無奈的說


(喂~~誰說我吵不贏他阿~要不是妳推我走,我早就讓他很難看了)佐助生氣的反駁回去



(是是是 好了~到家了進去吧~~)小櫻敷衍著



(切~恩!!糟了~~~)佐助忽然想到什麼


(恩??怎麼了)正要開門的小櫻疑惑的看著佐助



(我忘了~~我的腳踏車~~完了)佐助臉色慘白的說


(阿~~噗~~哈哈哈~活該~~)小櫻大笑著



(喂~~妳這是什麼意思阿~那可是我的寶貝腳踏車耶~)佐助生氣的大喊



(對..對不起哈哈~沒辦法了~明天在去看看了,我想一天之內應該不會被偷才對)小櫻忍住笑聲



(拜託~妳又知道囉~如果被偷了妳說該怎麼辦阿~那台車可不便宜耶)佐助依舊大喊著



(如果真的被偷了~姐姐我阿~在幫你買一台不就得了~對吧,好了~快進去吧~)小櫻微笑的說,一說完就開門進去了



(恩!!)佐助因為小櫻的那番話變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怎麼了??快進來阿~)小櫻看著還在門口的佐助



(為...為什麼阿??...)佐助小聲的問



(為什麼??笨蛋~~因為我是你姐姐阿,而你是我弟弟阿~姐姐買東西給弟弟是天經地義的吧~快進來吧~哥~我們回來了)小櫻一說完就轉進家裡



(姐姐....)佐助站在門口似乎在沉思著



(佐助你還站在那邊幹麼阿~~~快進來阿)鼬看著佐助說



(喔~)回應著進了家門



(你們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回來阿)鼬問著小櫻跟佐助


(沒什麼啦~我跟同學聊了一下)小櫻回應著



(哪有一下~是很多下)佐助不滿的說



(才沒有勒~~~)小櫻都著嘴反駁著



(說沒有是騙人的~~)佐助還繼續反駁著



(你實在是~....)小櫻想唸回去的時候,鼬卻站在他們中間



(好了~有時間吵架還倒不如快來幫忙)鼬說完就往佐助跟小櫻的額頭彈了一下



(阿~好痛!!)小櫻摸著額頭喊著



(你每次都玩這一套,不膩嗎??)佐助摸著額頭受不了的說



(有效就好啦~~快一點吧~在爸爸回來之前準備好)鼬命令著



(是~)小櫻跟佐助同時回應著





待續.....



★~♀草*莓♥ 2007-01-29 18:58:10

妹妹妳太過分了,竟然我等文等那麼久!!(耍任性)
趕快出拉!!我非常想看捏!!有空也要來找我喔!!
加油!!

版主回應
ㄏㄏㄏ

真是抱歉,我會盡快出文的

讓你等這麼久實在很抱歉

而我也會常常去找妳的喔
2007-02-01 23:47:58